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社團遭檢舉下架 總統:勿因立場不同殃及無辜


發佈時間:2019/10/16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6:43
總統蔡英文曬蔡阿才萌照。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曬蔡阿才萌照。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等人直播談寵貓經,貓咪社團遭惡意檢舉下架,總統今(16日)對此表示不好意思,並說,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不要因立場不同就隨意殃及無辜。

總統、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日前和獸醫師黃泓康、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直播大談寵貓經。卻遭抹黑總統在上百人簇擁下帶貓去動物醫院看醫生,蔡總統競辦透過「2020小英發言人」官方臉書,要求網友立即刪除抹黑造假言論。許淑華當時也說:「希望韓粉能真的貫徹愛與包容。讓政治歸政治,貓咪歸貓咪好嗎?」

 

總統下午在臉書以「愛動物,不分黨派立場」為題表示,昨天有許多愛貓的朋友發現,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遭到大量檢舉而關版。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籲愛動物不分黨派立場。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表示, 前幾天,關心動保的嘉慶貓專科動物醫院院長黃泓康、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和她一起開直播,後來廖維欣又幫她澄清抹黑的假訊息。

 
「如果因此讓愛貓的朋友遭到波及,我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總統表示,我們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不要因為立場不同,就隨意殃及無辜。

總統說, 愛寵物跟愛孩子的心是一樣的,不會因為政治立場有所別,對孩子的愛就有所減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貓奴#剷屎官#蔡英文#蔡阿才#蔡想想#臉書#粉絲團#檢舉#下架#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8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