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些地方有異狀 當心「沉默癌症」找上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54

最新國人10大癌症排行,其中就有三項癌症是超級沉默殺手,不易被發現,因此除了定期健康檢查外,以下這些身體發出的警訊也要注意!
 



 
一般外科醫師江坤俊表示,癌症是個模仿者,有時它不會在原生位置生長,而是轉移至其他地方,因此較難察覺,像是曾經有兩個病例,雖最後檢驗為肺癌,但初期症狀卻是乳房腫大及莫名長出許多黑斑,與一般肺癌症狀大不相同。而中醫師彭溫雅表示肺主要管理皮膚與毛髮不好,因此當臉色發白、皮膚粗糙毛孔大、頭髮焦黃沒光澤或是容易感冒都該注意。
 


另一隱形殺手乳癌,婦產科醫師陳保仁醫師則特別呼籲,若長期乳房上有硬塊或是分泌出不明分泌物,建議盡快就醫,聽從醫師指示做乳房攝影或乳房超音波。


 
 
最後超級沉默殺手胰臟癌,因屬腹壁器官,與任何器官也都無相連,常常在一般檢查查無異狀,但江坤俊醫師表示,若經常無故背痛或體重減輕則要提高警覺,盡快就醫做電腦斷層。另外美國現在也正在研發最新胰臟癌試紙,有望胰臟癌能夠盡早發現,即時就醫。【健康2.0】

完整版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病因#沉默殺手#胰臟癌#乳癌#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89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