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拒人追 只因身上有「這一味」

記者 許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6:37
異味使人難以忍受,容易影響人際關係,要杜絕狐臭、選擇治療的方式之前應先洽詢專業醫師。
異味使人難以忍受,容易影響人際關係,要杜絕狐臭、選擇治療的方式之前應先洽詢專業醫師。

漂亮女生最怕變胖、變醜,還怕身上有異味!異味使人難以忍受,影響人際關係之外,曾經有航空公司招考空姐時明文規定要檢查有無狐臭。由此可知,狐臭可是美女的天敵。
 
台中1名22歲的陳小姐,外表高挑又漂亮,但從國中開始,不少同學告知她身上有股怪味道後,陳小姐就一直很自卑,雖然後來考上了北部的知名大學,身旁也不乏追求者,卻因身上有特殊的味道拒絕男性,始終維持單身。

 
 
一直想解決這樣的難言之隱的陳小姐,諮詢過許多醫師,但其母親認為,若要手術解決此困擾就會留下疤痕,影響日後美觀,因此拒絕女兒手術,然而今年大學畢業的陳小姐順利考上研究所,希望在開學前能將狐臭問題解決。
 
美容醫學中心甯中柱主任表示,狐臭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尤其女性發現身體飄散出特殊味道時會特別不自在,久而久之產生心理障礙影響人際關係相處;因此每到夏天求診治療民眾就會增加,希望都能快速方便地就解決困擾。
 
夏天不少人為了避免產生異味都會使用止汗劑、噴香水,流汗時將汗水擦去、保持乾燥,就可降低異味產生的機率。那麼,有沒有辦法可以永久解決煩惱,卻又不留疤?甯中柱主任指出,目前確實有此類的治療療程,是利用微波熱能來破壞腋下汗腺組織,再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進而將汗腺精準破壞,就不產生異味,不需要開刀,當然也不會留疤。
 
 
但甯中柱主任也提醒,任何治療方式都應該選擇專業且合格的醫療院所進行,並患者與醫師應先進行完整溝通與了解,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建議最合適的治療方式,才能得到最好的成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狐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87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