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狐臭 結果共51筆

  • 不敢穿短袖!百斤女大生嚴重狐臭 狂噴止汗劑腋下慘化膿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體重約100公斤,因腋下有狐臭的困擾,她不敢穿短袖,長年都穿長袖悶著,導致腋下發炎化膿,她才痛苦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的醫師發現女子患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嚴重病例,經螺旋刀合併抽脂機的微創手術,徹底清除腋下頂漿腺,擺脫了狐臭及多汗的困擾。 ​​​​​​​
    2023/11/08 16:55
  • 20歲女大生狂噴止汗劑 拒參加校園活動 竟是身上這味....

    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腋下容易出汗有狐臭,長年穿著長袖衣服,噴止汗劑遮蓋氣味,造成腋下發炎化膿,經過三次開刀治療,清除腋下的頂漿腺,終於不再多汗發出異味,成功重拾信心。
    2023/11/08 16:35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鞋子也包不住腳臭!這族群「赤腳都是洞」 醫揭毒襪子禍首

    夏天總是讓各種體味接踵而至,汗臭、狐臭、頭皮油膩臭、腳臭等,每一個都足以讓同事遠離你。醫師指出,如果有常態性腳臭問題,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毒襪子症候群」,去諮詢皮膚科門診就得到適當的治療。
    2023/07/04 20:58
  • 一流汗!身體「這部位」經常散發這一味 超尷尬!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會流汗,如果散發異味,確實會讓人很尷尬,醫師指出其實狐臭不是疾病,它只是一種特殊的體味,實際案例造成社交出現困境,臺北榮總皮膚部主治醫師何翊芯針對多汗症跟狐臭,在傳統的話是可以,先用一些止汗劑跟芳香劑,其實會建議還有氯化鋁的成分,來減少汗液,塗一些含有抗菌成分的,可以減少那些臭味的產生。
    2023/06/01 23:03
  • 上班狂吸同事狐臭!她怨「自己聞不到?」 網揭真相解答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但也有些人會因為「狐臭」而不知不覺影響到他人。有1名女網友近日就發文坦言,她有個同事每每流汗之後,身上就會飄出異味,且對方每天到公司上班時都滿頭大汗,導致她必須從早聞著狐臭至對方汗乾為止。對此,女網友忍不住詢問「有狐臭的人自己不知道嗎」?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1 08:55
  • 床上留怪味!他約妹子壞壞惡臭狂飄 再遇曖昧對象:又聞到了…

    不少人約會前總會花時間精心打扮,出門前再適量噴點香水點綴,香香的氣味不僅會讓心情變得更好,也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好印象。然而,1名網友卻表示,他遇過幾個曖昧對象身上都散發著狐臭,「試車」後氣味更停留在床上整整1週,讓他忍痛切斷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
    2023/03/26 09:24
  • 便宜套房「狐臭炸彈肆虐」 整屋臭翻崩潰喊:洗澡要憋氣

    房子飄滿濃濃的異味到底怎麼解?堪稱生活哲學的租房經驗不是人人都有、卻應該會要是人人必備,畢竟養兵千日總有一天會用上,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衝動簽約租下了一間一個月只要6000塊、便宜到不行的套房,然而真實入住後才發現令人崩潰的事實。
    2022/12/04 11:00
  • 二十大會場女服務員 審核標準揭密

    全球緊盯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議,除了會議上大陸將來5年權力核心和施政方向,連會場上的服務員,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二十大上人民大會堂的女服務生,身高大約落在165到170公分之間,年輕、容貌清秀、端正又身材勻稱,穿制服並挽起髮髻和空服員感覺相似。人民大會堂服務組挑選成員十分挑剔,除身高外,年齡也限制17到21歲之間,裸視0.7以上,不能紋身、不能有狐臭,學習專業偏向旅遊、飯店服務管理和商用外語。最重要的是政治審查,除了政治正確,家族也不得有違法違紀記錄,也就是歷史清楚、政治可靠、組織紀律性強。選上後先實習1年,進行美姿美儀與服務專業訓練,期滿合格後簽約,一般是簽4年,服務期滿後多數人會回原屬省分就業。另外,人民大會堂的服務員不收居住北京的女性,目的是避免因為在地身分導致其社會關係影響工作保密要求。」
    2022/10/20 16:01
  • 流汗就飄1怪味!小心是腎不好 醫曝3狀況健康亮紅燈

    夏天流汗是常見的事情,但是流汗帶來的異味,成了揮之不去的尷尬窘境,醫師解釋,汗臭是因汗水與皮膚表面的細菌混合所產生出來,但有些汗有著「獨特的味道」,其實也反映身體不同的健康危機。
    2022/08/30 16:03
  • 你也有狐臭?醫:「這5類人」容易產生 嚴重者恐須動刀

    悶熱的夏季到來,對於容易流汗或有體味的人來說,實在惱人又尷尬。搭公車都不敢抬手拉環,怕腋下容易產生奇怪的體味;時刻擔心自己有狐臭、全身散發異味,久了還會影響人際關係......
    2022/08/25 10:55
  • 出門狂噴止汗劑沒用!藥師曝「正確時間」:很多人用錯

    炎炎夏日,許多人常常一抬手臂就很尷尬,飽受異味困擾;然而,民眾常出門前噴止汗劑,卻都沒有效果。對此,藥師就表示,止汗劑「要前一天睡前噴」,許多人都做錯了,並為此做解釋。
    2022/08/19 10:24
  • 當心越噴越臭!食藥署打破「噴香水」迷思 曝購買5原則

    香水除了可以遮蓋惱人異味之外,也可以增加魅力,不過在使用時並不是「噴越多越好」。食藥署提醒過度使用香水或體香膏反而會「比臭更臭」,在選購時也要謹記5大原則,以免買到不適合的產品,而造成皮膚不適。
    2022/08/13 12:26
  • 尬爆!一抬手就濕還飄惡臭 3招告別狐臭「這款睡前用有效」

    今年台灣的夏天真的有夠熱!一離開冷氣房就會開始狂流汗,甚至是冒出令人尷尬的汗臭味,然而市面上也有許多止汗劑、體香膏、除臭劑等等產品出現,為的就是要幫助大家解決這些令人頭大的困擾,但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真正的解決狐臭問題呢?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會有狐臭問題的產生,以及每一款產品的功效為何,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
    2022/08/03 09:04
  • 夏天體臭飄「老人味」?醫授4招改善 止汗劑用在這時機

    夏天容易出汗、出油、發臭,尤其在公車或捷運等密閉空間,各種臭味混合更是讓人想逃;醫師表示,身體臭味來自於細菌和角質交互作用、進而產生發酵的味道,要預防體臭,可以從清潔做起,尤其老人更要正確清潔,以免飄散老人味;而止汗劑只適合腋下容易出汗的人使用,且應該前一天洗完澡就擦,才能發揮止汗功效。
    2022/07/22 23:18
  • 止汗劑睡前噴才有用!藥師揭「正確使用方法」一堆人做錯

    炎熱夏季外出經常汗如雨下,許多人為避免尷尬的窘況,都會習慣購買止汗劑來減輕異味,不過微笑藥師廖偉呈就分享,其實止汗劑理想的使用時間是「晚上睡覺前」,和一般人認為的「出門前使用」不同,並且要連續使用1週以上效果最佳。
    2022/06/23 13:27
  • 好鼻師抓姦!妻身上飄「這味道」 尪聞出她偷吃公公球友

    人夫好鼻師抓姦!台南一名人妻小玲(化名)受邀擔任網球場顧問,與公公的球友阿正(化名)發展出不倫戀,丈夫發現小玲每次回家,身上總會飄出和阿正相同的「狐臭味」,且包包還裝有性感內衣和潤滑油,果然事後真的當場抓姦2人在車內摸胸接吻,氣得他提出離婚訴訟。
    2022/02/28 10:42
  • 「腋下」如何?天氣太熱味道重 2招減輕狐臭

    酷熱的夏天,清涼短袖、無袖上衣已經上陣,但不管男女,都要注意一件隱形尷尬,就是小心腋下異味「狐臭」,可能引來他人異樣眼光。你正為你的「味道」煩惱嗎?
    2021/07/06 22:46
  • 腋下飄出濃濃異味好尷尬!6招判斷「狐臭」體質

    夏天是個非常「刺激」的季節,why?就讓小編娓娓道來,只要一流汗,身體就會有味道,而有些人的體味,真的是重到快崩潰,但是最讓人害怕的,絕對是狐臭(哭)不過,小編與朋友聊天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其實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腋下有異味呀!從下面這6點,就能判斷出你是不是狐臭體質了。
    2021/06/25 16:05
  • 散發臭酸味? 醫揭「4種體臭」聞出健康問題

    你是一個注重「味道」的人嗎?人本來就是會有自己的體味,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味道也有可能會跟著改變,老人味、臭酸味也會默默飄散出來,但是會散發出這些味道,很可能是你的身體出問題了。
    2020/10/17 23:38
  • 腋下臭到慘遭房東趕走! 27歲母胎單身好崩潰

    許多人有狐臭問題,常有尷尬情況發生。有高雄市一名27歲蘇姓女子狐臭困擾,不僅氣味中影響交友關係,至今都母胎單身,讓她非常沒自信。為趕在今(25)日七夕情人節之前能有好姻緣,終於決定動刀。
    2020/08/25 14:34
  • 靠「聞腋下」年收入破6千萬 他嘆:工作很可怕

    世上擁有各式各樣的職業,其中這個職業讓人們嘖嘖稱奇。美國一間消費者研究中心的技術總監,以他的靈敏嗅覺聞腋下、腳臭等異味,為制汗、除臭劑廠商進行測試,年收入竟高達200萬美金(約新台幣6100萬)。
    2019/11/19 23:23
  • 腋下流汗不輸韓國瑜?  醫師:少吃「這些」食物

    全球氣溫不斷飆高,稍微動一下就會爆汗,不但容易造成腋下滋生細菌,還會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引發狐臭。主要是因為腋下有分布許多汗腺,所以汗液特別多;若經常吃蔥薑蒜類等刺激的食物,還可能出現汗臭味。
    2019/07/28 16:33
  • 很不OK!魯蛇無法脫魯 全都是因為這些原因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馬上又要到了!今年又要一個人度過了嗎?先等等,在抱怨自己為什麼一直是個單身魯蛇之前,你有想過會不會是自己總是忽略掉許多重要的小細節,導致第一眼就在別人的心中被打槍。
    2018/11/09 16:26
  • 是體臭還是狐臭? 看「這部位」就知道

    只要一流汗,就會擔心身體飄出異味嗎?其實只要觀察衣服或是耳垢,就能得知到底是汗臭還是狐臭!有醫師指出,根據醫學調查,通常有狐臭的人,也都會有「濕黏性耳垢」,除此之外,若穿淺色衣服流汗時,腋下有「黃色污漬」的人,通常也都會有狐臭。
    2018/10/0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