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例不用裝籃內!「地鐵喵」征服東京西武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BENちゃん®】。)

東京地鐵是當地主要的交通工具,一眼望去路線圖上五彩繽紛看了都眼花撩亂,不少初次造訪的觀光客也要研究一番才能上路,但這位「乘客」可說是「地鐵達人」,能夠自由上下車不坐過任何一站,也完全不需要使用路線圖,神人級的表現,牠竟然是一隻「貓」!



 

沒有看錯,乖乖待在位子上,不大聲喧嘩也不蹦蹦跳跳,這個有禮貌的通勤達人竟然是一隻喵星人!據《 RocketNews24》報導,這隻貓咪推測自2013年開始就是東京地鐵的常客,而牠的通勤路線大多為西武池袋線,不少人都曾跟牠一起搭過車;當地民眾表示,平常通勤從未見過牠和主人一起,都是牠自己獨來獨往,有時還會揪朋友一同出遊,帶著其他貓咪來搭車,而且「從來沒有坐過站」!



曾和牠同行的乘客也說,這隻貓咪總會從某處跳上列車後自己找個位置坐下,而牠也非常遵守公眾禮儀,從來不吵鬧、安穩地坐在座位上,遇到人多時還會主動往旁邊挪移讓出空位,讓不少民眾備感窩心。而網路上也有許多民眾拍下上傳的照片,許多人都表示因這隻可愛的乘客療癒心靈,忘記一整天工作的辛勞,儼然成為地鐵上的人氣王。



目前仍尚未有人得知貓咪的名字和來處,也沒有人偷偷跟蹤牠回家過,但牠每天都依然來回搭乘西武線,繼續賣萌療癒乘客,而東京地鐵公司的工作人員也說,按照規定寵物都應該要放在手提籃裡保持車廂清潔,只有這隻貓咪是特例。超擬人又有禮貌的通勤貓咪,雖然不知道牠要去哪裡「上班」,但這可愛的行為也證明了毛孩們的魅力又一次征服人心!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影/這是啥? 萌犬咬檸檬被酸到狂吠

>>>>【影/專業「狗保母」!父代母職照顧5喪母獵豹寶寶

>>>>【嚇壞朕了!喵星人靜電黏氣球 甩不開崩潰倒地

>>>>【叮咚! 狗店長按下「犬用開門鈕」好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東京地鐵#通勤#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136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