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雙手煮蛋烤熱狗 塞國男如人體發電機


發佈時間:2016/01/2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塞爾維亞一名男子全身擁有導電能力,不但能忍受百萬伏特的高壓電,把電力儲存在體內,再從雙手發電就能開啟任何電器,還能輕鬆料理任何食物。

你相信只需要一雙手,就能把雞蛋煮熟嗎?只見男子雙手握著鐵器,在裝滿水的玻璃碗裡夾住雞蛋,沒多久生水開始沸騰,接著他撈出雞蛋用力朝地上丟,一整顆雞蛋完全熟透,就連熱狗也只靠兩支叉子就能輕鬆加熱煮熟。

發電男子史特魯加:「電力不會對我造成任何傷害,但我從不流汗,所以我想我乾燥的皮膚應該就是最佳絕緣體。」

來自塞爾維亞今年57歲的史特魯加,全身擁有導電能力,任何電器只要在他身上,完全不需要插電就能發揮作用,甚至把棉花沾上酒精輕輕靠近皮膚,不到幾秒鐘瞬間起火燃燒。

發電男子史特魯加:「大家都在電視上看過我,所以見到我都很開心,但都害怕和我握手。」

特殊的導電能力讓他上遍各大節目,私底下的他還會幫忙民眾電療,宛如一台人體發電機,讓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電#電器#加熱#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38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