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吋纖腰 巴西「真人芭比」激似Elsa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damianiandressa Instagram/Frozen facebook)

之前有來自巴西聖保羅20歲的桑特班(Celso Santebanes),狠砸了台幣150萬元把自己整成芭比男友「真人版肯尼」而一戰成名,但卻於今年6月初不幸過世。近日巴西一名女子Andressa Damiani因為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外貌、20英吋的纖腰、32F的驚人上圍而聲名大噪,被民眾稱為「真人芭比」,但她自稱從未動過任何整形手術,一切都是天生的。

來自巴西布盧梅瑙的23歲女子達米亞尼(Andressa Damiani),擁有大大的眼睛和一雙長腿,以及一張激似冰雪奇緣裡的主角Elsa的精緻臉龐,但驚人的外貌卻也帶給她一些困擾,她說:「沒有人相信我從未動過任何手術,因為我很瘦,他們就認定我故意節食來維持身材,想要餓死自己,也罵我是個騙子。」

20吋纖腰 巴西「真人芭比」激似Elsa2

▲(圖:取自damianiandressa Instagram)

Andressa Damiani表示,自己從有記憶開始,外表就像個洋娃娃,很少濃妝豔抹,也從來不節食,其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60萬的粉絲訂閱,她常常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妝容,也都不吝嗇在上面做各種洋娃娃的仿妝教學,透過細膩的眼妝加上瞳孔變色片,馬上從壁花變成火紅的Elsa女王,該影片至今已經快要突破129萬的點閱率!雖然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她也承認,有人在路上遇到她,會被與眾不同的外貌嚇到而逃走,但她認為,只要自己開心,每個人都可以打扮成芭比,勇敢做自己!

20吋纖腰 巴西「真人芭比」激似Elsa3

▲(圖:取自damianiandressa Instagram)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看不到!全裸雙人舞 遮點全靠「遙控飛機」

>>>>【狂吃100片吐司 日正妹大胃王:嘴好酸啊!

>>>>【你!還滑手機 嚇阻低頭族日地鐵這樣做…

>>>>【科工館展最高溜滑梯 4樓「咻」到B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人芭比#冰雪奇緣#化妝#肯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