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真人芭比 結果共27筆

  • R&B小辣椒化身真人芭比 自爆黑歷史「曾胖到67公斤」

    有「R&B 小辣椒」封號的歌手Jocelyn 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以接受脆弱面為題,將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進創作。首波新歌〈Woody〉MV上線,以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為靈感,道出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全感,她更分飾自己以及真人芭比兩角,還特地取經電影《芭比》,想像自己是電影人物,相當入戲。
    2023/11/29 17:49
  • 楊謹華「真人芭比」辣照曝!纖腰長腿超逼人 45歲身材不科學

    45歲女星楊謹華工作滿檔,近來趁著戲劇殺青,跟隨老公回到美國探親。只見她曬出穿著連身泳裝的美照,0濾鏡的狀況下肌膚依舊吹彈可破,加上令人稱羨的勻稱身材和一雙纖細長腿,令粉絲大讚「太美了」、「根本真人芭比」。
    2023/08/05 17:23
  • 67歲陳美鳳變身真人芭比!胸前炸開神凍齡 網驚:好像王心凌

    「台灣最水歐巴桑」陳美鳳,年輕時因皮膚黝黑、開朗陽光,參加「毛衣皇后」選美賽後脫穎而出,就此踏入娛樂圈展開演藝生涯,電視劇代表作包括《世間路》、《夜市人生》等,以媽媽形象深入民心。儘管陳美鳳今(2023)年已67歲,熱愛生活的她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歲月痕跡,甚至變身成為芭比娃娃也毫不違和,掀起粉絲一片讚聲。
    2023/07/28 13:49
  • 44歲蕭瀟宛如人間芭比!曝火辣身材秘訣 吃飯堅持「這原則」

    44歲蕭瀟因一曲《握不住的他》打開知名度,近年雖然已淡出演藝圈,無敵凍齡的容貌與身材根本真人芭比,持續活躍網路擁有大批粉絲!身為養生控的她,對保養、身材管理相當嚴格,時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這次她分享的維持好身材方法超級簡單!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做到!
    2023/07/20 15:46
  • 夢幻童話實現了!美54歲女打造「真人芭比娃娃屋」:全是粉色

    電影真人版《Barbie芭比》電影即將上映,有許多人開始蒐集當年的經典玩具「芭比娃娃」,有人買芭比的週邊商品、穿洋娃娃服飾拍照等等,而美國有名狂熱者,她不僅是芭比娃娃的狂粉,還把家裡所有的家具都打造成夢幻的粉色,簡直是把芭比完全複製到現實生活中。
    2023/07/19 15:10
  • 真人芭比登大銀幕!加州推夢幻屋 芭比廠製唐寶寶娃娃

    芭比娃娃終於拍成真人版,今年7月將會登上大銀幕,讓不少芭比迷相當期待。而加州也有業者趁機,推出真人版的娃娃屋,560多坪的展間重現粉紅夢幻世界。製造芭比娃娃的玩具公司美泰兒,最新還推出一款唐寶寶芭比,希望幫助小朋友擁有更寬廣的同理心。
    2023/04/27 20:20
  • 真人芭比DJ SODA挺酥胸抵台找初戀 羞喊「愛你們」寒冬放送倒奶

    南韓女神「DJ SODA」在台專場「DJ SODA X’MAS PARTY IN TAIPEI」記者會於今(23)日舉行,也是SODA首次正式與媒體接觸。記者會現場,SODA以甜辣打扮現身,一席亮紅針織洋裝,領口很有誠意大挖空,十分應景即將來臨的聖誕節。SODA透露,之前第一場巡迴也在台灣開始,對台灣有「初戀」的感覺,這次就是來謝謝台灣的支持,內心很感動。
    2022/12/23 20:26
  • 女星肉纏老公曬照!網驚見「黑絲襪怪怪的」抓包:激情過後

    43歲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擁有S型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前年(2020)嫁給教授老公王家玄、成為人妻後,仍維持得相當凍齡。日前她曬出一張錄影的背影照,還被大誇根本是「真人版芭比」。昨(19)日KIMIKO又分享肉纏老公的合體照,沒想到網友一看她身上的黑絲襪,直呼「怪怪的」!
    2022/12/20 10:26
  • 真人芭比!美魔女砸200萬整形 老公也跟上變「肯尼」

    芭比(Barbie)是許多女孩童年的嚮往,精緻五官與緊實曼妙的身材也成為許多人效仿的標竿。美國有一名網紅便是其中一個渴望成為「真人芭比」的女性,雖已年近半百,但保養得宜,甚至還花費超過200多萬台幣,把自己全身都「整」得像芭比娃娃;如今連她的老公,也都快變身成芭比的男友「肯尼」。
    2022/07/29 11:08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框親姊 混血高顏值宛如真人芭比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見曬出和姐姐的合照,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驚嘆連連,直呼「這兩位是洋娃娃吧!」
    2021/10/28 11:56
  • 任達華女兒如真人芭比!發育太好110公分長腿性感解放

    香港影帝任達華與名模妻琦琦結婚24年,育有一個女兒任晴佳今年17歲,任晴佳遺傳到媽媽好基因,身高達180公分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10頭身的完美比例,加上精緻五官、圓潤電眼,近期分享一系列性感照美到逆天,「香港最強星二代」的稱號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2021/10/10 20:09
  • 「從小被當芭比養大」 33歲俄正妹:從未整形過

    來自俄羅斯的安潔莉卡Angelica Kenova,以與「芭比娃娃」相似度高達99%的臉蛋與身材,最近在網路上爆紅!日媒更報導,Angelica的父母是「有計畫地」將女兒一步步栽培成「真人芭比」,體重必須長期維持40公斤、腰圍20吋!一連串的爆料也讓Angelica的粉絲數瞬間爆增高達42.4萬!
    2021/03/04 11:15
  • 砸3千萬整形百次!平凡女如願變身「真人芭比」

    變身「真人芭比」不是夢!日本有名女性田崎(田崎エリカ),因癡迷歐美女星的深邃五官,從年輕20歲時就踏上「整形之路」,現年40歲的她,在這期間早已整形超過100回,花費逾3500萬日幣(約台幣980萬),也會定期替自己的樣貌拍照留念,現在她以自身經驗成為整形顧問,替有相關問題的民眾解答。
    2019/10/27 12:10
  • 大陸網紅「不讀書」月收百萬 沉迷整形動刀109次

    大陸一名網紅「芙伊伊」去年在直播秀出粉絲送的書,直說「自己不讀書,傻子才讀書」,便當場將書撕爛,引發不少人不滿。如今她自己經營餐飲公司,月收入高達171萬元人民幣(約765萬元新台幣),迷上整形,前前後後動了109次刀,宛如真人芭比,甚至直言「女人沒享受過貴的東西,生出來幹嘛!」
    2018/10/10 12:44
  • 堅持天然?「真人芭比」直播卸妝 網嚇:整壞了…

    大陸一名網紅因神似芭比娃娃,被譽為「真人芭比」,時常都已濃妝見人,參加各種活動,累積不小名氣,但化妝後極度像假人的五官,讓網友都好奇她卸妝的真面目。日前她大方直播自己卸妝的過程,堅稱自己是「純天然」,卻遭到無情的網友批評。
    2018/07/11 14:05
  • 嫌54kg胖!網紅縮胃切腸失敗 「胃封閉」險死

    過分瘦身差點賠上性命!英國一名21歲網紅維納斯(Venus Palermo),170公分的身高卻只有54公斤,纖細的身材加上水汪汪大眼,讓她擁有「真人芭比」的外號,經常把自己裝扮成洋娃娃,征服大批粉絲。但她仍覺得自己太胖,特地遠赴南韓進行縮胃、切腸手術,最終卻因手術失敗把胃「封死」,食物無法通過,差點送命。
    2018/05/23 14:17
  • 太像了 陸「真人芭比」網紅遊迪士尼遭拒

    大陸近期出現一位網紅,從臉上的化妝到穿的衣服都刻意模仿芭比娃娃,相似度極高,誇張的造型迅速走紅,不過幾天前她想到上海迪士尼和遊客同樂,結果卻因為打扮得太像迪士尼人物,違反規定被園區擋在門外,避免影響裡頭秩序和營運。
    2018/04/25 12:09
  • 泰國富豪阿嬤 皮膚超光滑如真人芭比

    有「泰國芭比」之稱的社交名媛素妮,一直活躍泰國各大社交場合,雖然高齡八十歲,可是卻保養得非常好,皮膚光滑、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皺紋,近幾年罹患子宮癌的她,最近公開在媒體露面,受訪表示自己正在對抗病魔,但仍舊非常樂觀。
    2017/09/05 11:02
  • 20吋纖腰 巴西「真人芭比」激似Elsa

    之前有來自巴西聖保羅20歲的桑特班(Celso Santebanes),狠砸了台幣150萬元把自己整成芭比男友「真人版肯尼」而一戰成名,但卻於今年6月初不幸過世。近日巴西一名女子Andressa Damiani因為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外貌、20英吋的纖腰、32F的驚人上圍而聲名大噪,被民眾稱為「真人芭比」,但她自稱從未動過任何整形手術,一切都是天生的。
    2015/12/18 11:47
  • 真人芭比自爆遭毆打 自拍傷勢遭疑整型

    還記得烏克蘭這位被稱為「真人芭比」的女模嗎?這位真人芭比「盧基揚諾娃」,最近公佈照片卻讓粉絲嚇一大跳,因為照片中她整頭都纏著紗布,嘴唇也腫起來,她哭訴就在萬聖夜當晚,在家門口遭到兩名陌生男子毆打,但也有人懷疑這番說詞是假的,應該只是要為整型找藉口。
    2014/11/07 11:47
  • 真人芭比素顏示人 粉絲:不化妝也正

    烏克蘭「真人芭比」路齊亞諾娃,靠著不符合真人比例的完美身材引起話題,每回現身都是大濃妝,最近悄悄改走自然風,在臉書擺上近乎素顏,運動和開車時的自拍照,讓粉絲驚呼,原來真人芭比素顏也很正。
    2014/04/13 11:30
  • 靠陽光空氣維生 烏國「真人芭比」惹議

    俄羅斯隨時可能進兵烏克蘭,國難當前,烏克蘭的「真人芭比」,最近又登上媒體版面, 她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竟然語出驚人說,自己最近都沒有飢餓感,希望靠空氣和光就能維生,她還宣稱,自己是「來自星星的人」,所以可以不吃不喝。
    2014/03/04 16:30
  • 歐洲首座真人夢幻屋 花580元當芭比

    歐洲第一座芭比夢幻屋,後天就要在德國柏林開幕,外觀漆成粉紅色,城堡造型甚至還有小噴水池和大型高跟鞋造景,在市區中超醒目,而且裡頭還會展示超過300個芭比娃娃,門票1張約580元台幣,就能體驗真人芭比生活,讓全球粉絲相當期待。
    2013/05/14 13:10
  • 美得不像話? 烏克蘭芭比網路爆紅

    在東歐烏克蘭一個小鎮,有一位金髮碧眼的美女,因為五官長的超立體,而且身材火辣,活像真人芭比娃娃,讓她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由於照片上她看起來美得不像話,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位東歐辣妹是不是整形整過頭了。
    2012/04/19 12:59
  • 變身真人芭比! 少女影片教學暴紅

    美國一名少女擅長化出如芭比娃娃般的妝容,她將化妝的教學影片上傳,吸引許多網友點閱,而洋娃娃妝的潮流也正在亞洲發燒,少女們爭相仿效,希望變身成美麗的洋娃娃。
    2012/03/3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