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好畫滿! 強迫症畫家巧手繪出一片天


發佈時間:2017/06/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2:36

這位英國藝術家的作品,你可能有看過,但不曉得他是誰,他的畫都是由黑白線條組成,而且密密麻麻,畫布上幾乎不會留下空白,辨識度很高。原來這一系列圖案的創作者,叫做塗鴉先生,他患有強迫症,卻沒有因病所苦,而是擅用對畫布的執著,讓大家注意到他的才華。


 

如果你的畫布不只是一面牆,你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將它全部填滿呢?

10個多小時後,房間裡幾乎每個角落每樣物品全都被塗鴉佔據,這位全身上下也都是塗鴉的藝術家,來自英國,今年只有23歲。

英國藝術家塗鴉先生:「我是山姆考克斯又叫塗鴉先生,靠畫塗鴉賺錢。」
 

塗鴉先生患有強迫症,這種病友的症狀可能會不斷的洗手,或是開關門,Sam顯現出來的樣子,則是畫個沒完沒了。

英國藝術家塗鴉先生:「我以前寄喜歡在桌子椅子上畫畫,把學校的素描本畫滿,連邊邊都是我的畫,大家都知道我是那個,喜歡到處塗鴉畫畫的孩子,所以我想要向世界秀出,我是個藝術家,所以我稱我自己為塗鴉先生。」

只要發現有空白的地方,塗鴉先生就忍不住技癢,要把它畫好畫滿。

英國藝術家塗鴉先生:「這裡有很多空間讓我畫,我先在畫布上,畫幾個小外星人開始好了。」

塗鴉先生的畫仔細看,其實是有故事的,外星人下方接了一顆星球還有太空人,這幅畫描述的是跟太空有關的各種人事物。

英國藝術家塗鴉先生:「我想要做的是盡可能,用塗鴉畫滿整個空間,也許是一隻像野鳥的外星人,帶點生氣的樣子。」

他從素描簿畫到牆壁,畫布面積越來越大,地磚、廁所,廣告看板,沒有地方能逃得過塗鴉先生手上的麥可筆。
 

被撞到凹一角的汽車,在Sam的巧手下變成藝術品,而且從他的做畫過程你可以發現,他下筆快速、不打草稿,也不用修改,幾乎是一筆到底。

英國藝術家塗鴉先生:「我一點一滴的畫,加點東西上去,讓它變成像是我稱之為塗鴉病毒的樣子,它有點糾纏環繞在一起,像是塗鴉的義大利麵。」

但塗鴉先生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名氣的,以前他還得到街上去兜售自己的作品。

英國藝術家塗鴉先生:「一張畫一英鎊,一張一英鎊有人要買嗎?一張一英鎊。」

之後他畫出了名氣,塗鴉病毒席捲全世界,他的作品也跟名人做結合,像是英國女王、美國總統川普,都成為他的創作素材,連倫敦MTV音樂台,都找他設計辦公室牆面。
 

民眾:「用三個字來形容塗鴉先生,是不可能的。」

塗鴉先生的作畫風格看似隨興,但其實細節非常精緻,獨特跟具有高辨識度的作品,讓他的塗鴉痕跡,逐漸遍布全世界。



圖/mrdoodleInst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術家#黑白線條#畫布#辨識度#塗鴉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96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