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上點火邊燒邊剪髮 印度神奇理髮術


發佈時間:2017/01/1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1:23

剪頭髮竟然可以用火燒!印度有一名理髮師先用打火機點燃客人的頭髮,火焰一邊燃燒,他一邊拿剪刀跟梳子快速整理造型,直到火焰熄滅為止,過程中客人完全沒有被燒傷,令人嘖嘖稱奇。


 

打火機一點燃,男客人頭上冒出團團火焰,只見理髮師不慌不忙拿起梳子,三兩下把頭髮梳得服服貼貼;同樣動作再來一次 ,理髮師一手梳子、一手剪刀,火焰燃燒的同時,他快速熟練整理頭髮,直到火苗熄滅為止,替顧客「燒」出全新造型。

部落客:「我不懂,這個人就坐在那邊,一副沒事的樣子,好像頭髮著火也沒關係,其他人就站在旁邊,想看這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頭髮著火,難道不怕被燙傷嗎?但看看這位男客人一派輕鬆,理髮師也老神在,在先在客人頭上倒液體或是粉末,一點火,展現他神奇的好手藝。
 

在印度除了這種火燒剪髮,甚至還有蠟燭理髮術,設計師一根蠟燭在手加上梳子做輔助,燒掉多餘的頭髮長度,不拿剪刀也能變出帥氣新髮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剪頭髮#火燒#造型#設計師#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5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