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5:4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分享,部分電梯在按錯樓層後,可以劃X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部分電梯在按錯樓層後,可以劃X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乘電梯按錯樓層怎麼辦?或許有些人會採取連按2下、長按按鍵的做法取消,也有人選擇無視,再按一次正確的樓層就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朋友竟用在按鍵上畫X的方式,讓第一次看見的網友震驚不已,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可以!」

更多新聞:員工搶先曝!清心福全愚人節限定「珍珠+白開水」 驚人售價曝

 

「朋友以為電梯按X可以取消樓層…」網友日前透過PTT發文,分享某天與朋友搭乘電梯時的經歷,目睹朋友按錯樓層、隨後不斷在按鍵上畫X。而朋友也解釋,「要取消樓層不就是要打XX,有人教我打X可以取消」。

面對朋友的說法,網友接著說明,劃X的動作恰好是按兩下,部分電梯型號確實可以取消,並非電梯按鍵可以「感應」畫X的手勢。網友進一步補充,部分電梯取消樓層時,需要長按按鍵或連按5下,有些則是先開門或關門、再按兩下才能取消。

更多新聞: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關注和熱議,有網友強調,新光三越、三創生活園區戶外的電梯其實可以畫X取消。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我公司電梯也是」、「我家電梯就是畫X」、「打X取消的電梯有坐過!2下5下也有」;值得關注的是,也有網友特地到新光三越實測,而在Threads上親自證明畫X取消影片吸引破萬人點讚。

事實上,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早在2022年5月間發文公開百貨的小秘密,其中一條與電梯有關,也就是按錯樓層時,畫X或點兩下即可取消。至於其他秘密,則包括雨天會播放音樂、早期百貨聽說週三不營業以及一樓通常不會有洗手間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電梯#按錯樓層#取消#PTT#長按#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小秘密#實測影片#畫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