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間一到準時關!女子壓線提款跑輸鐵捲門 求救畫面曝全網笑翻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2:25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急於領錢,沒想到銀行鐵捲門準時關閉,害她受困在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急於領錢,沒想到銀行鐵捲門準時關閉,害她受困在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女性在深夜23時59分趕到銀行提款機取款,不料,銀行鐵捲門時間一到就自動關閉,讓她措手不及,來不及從下面縫隙鑽出,最後受困在銀行內,只能無奈跪地看著外面等待的朋友。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位女子當天急於在領薪日提錢,趕在銀行提款室關閉前,衝去提款機領錢,她一邊焦急看著提款機緩緩運作吐錢,一邊轉頭注意鐵捲門,就當她快領完時,沒想到鐵捲門準時關閉。

 

女子來不及從鐵捲門下方逃出,最後無奈受困在銀行提款室。(圖/翻攝自IG@malaysia.daily)

看著緩緩降下的鐵捲門,她在成功拿到現金並拿回提款卡後,火速衝到門前試圖從下方鑽出,然而卻慢了一步,完全無法逃脫被困在銀行提款室內,只能無助地與在外面的朋友對望。儘管女子拍門求助,仍於事無補,在場的朋友見狀也無計可施、哭笑不得。還好最後靠警衛的協助,才順利脫困返家。

意外受困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被女子的奇葩行為逗笑:「她原本差一點就要成功了」「其實她拿到錢時還來得及出來,但她又要把錢收好、又要拿收據,真的太搞笑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沒對家長微笑打招呼 美女教師遭恐龍家長公審嗆:回家做少奶奶
狂妄!詐騙集團假冒警察教反詐 網驚呼:是請猴子審廣告?
京都藝妓遭遊客撕和服、衣領塞菸蒂 祇園私巷4月起觀光客禁入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提款機#銀行提款室#銀行#鐵捲門#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79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