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請病假在家 睡醒赫見「老闆站在床前」:嚇到不敢動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31
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某日請病假在家休息時,睜開眼竟發現老闆就站在床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某日請病假在家休息時,睜開眼竟發現老闆就站在床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身體不舒服需請假的時候,但國外一名女子卻透露,自己某日請病假在家休息時,睜開眼竟發現老闆就站在床前,嚇得她當下完全不敢動,驚悚遭遇也吸引高達600多萬人點閱。

一名外國女子Mish在抖音平台上分享近期遇到的恐怖經歷,她表示自己住在離上班餐廳約15分鐘路程的地方,並和室友一起合租房子。某日,因身體不適所以向餐廳請假在家休息,而當天室友外出時也正好忘記鎖門,當Mish睡醒一睜眼時,竟看到自己的老闆就站在床前,嚇得她全身發抖。

 

一名外國女子Mish在抖音平台上分享近期遇到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Mish抖音)

Mish心有餘悸的說道,「當下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他就站在床頭前向我揮手,他說知道我今天身體不舒服,特意來接我上班」。儘管老闆聲稱有先敲門和叫人,無人回應才走進來,但當時Mish也很明確表示「這樣做不合適,請你離開」,而老闆也沒有多說甚麼就走了。事後,Mish也補充,雖然老闆當時離開了,但過沒多久她就以別的理由被餐廳開除了。

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的熱議,不少人都對此感到毛骨悚然,並擔心Mish的安危。「這是犯罪吧?他為什麼會出現在你家」、「太可怕了吧,老闆怎麼可以擅自去你家」、「老闆難道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建議你最好報警」,Mish也坦言,自己曾想過報警,但後來覺得即使報警,警察也做不了甚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ish#老闆#餐廳#身體不適#請假#病假#床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81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