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滅門懸案破案! 靠「披薩碎屑」逮兇手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一家建築公司的執行長和妻子、兒子、女傭一共4人遭到殺害,豪宅遭縱火滅跡,警方終於在現場找到破案關鍵,地板上的披薩碎屑驗出嫌犯的DNA,隨即循線將兇手緝捕歸案。


豪宅起火濃煙直竄,大白天這把火燒死屋內4人,包含47歲建築公司CEO薩沃普洛斯、他的48歲妻子、10歲兒子及57歲女傭,謀殺懸案檢警有重大突破!

旁白:「附近一間達美樂披薩表示,當天晚上他們外送披薩到住家外,沒有發現那家人被膠帶綑綁住,送到家中的達美樂披薩碎屑上找到溫特的DNA。」
 

靠著地板披薩碎屑及豪宅附近監視器拍下疑似身影,警方鎖定34歲兇嫌溫特,調查人員推斷,溫特和共犯13日晚間進入受害人家中,綑綁屋內4人暴力折磨。

旁白:「薩沃普洛斯身上有刺傷,在被燒到無法辨識前就已經死亡,調查人員表示,薩沃普洛斯的助理帶了4萬美元現金過去,顯然他被告知不要進入屋內。」

警方表示,嫌犯做案相當冷靜,有性侵、竊盜及非法藏械等前科。旁白:「他(溫特)是個殘酷成性的殺手,他(薩沃普洛斯)的兒子可能被當成威脅工具,拿來使薩沃普洛斯屈服。」

警方21日逮捕嫌犯,在他身上發現大量現金,員工謀殺老闆,做案動機還在釐清,但靠披薩碎屑上驗出的DNA讓兇嫌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IZZA#披薩#DNA#破案#兇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