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那麼嚴重?出動6狙擊手、1直升機 只為捕殺一頭牛


發佈時間:2015/05/2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左圖為狙擊手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右圖翻攝自 R.I.P Bessie The Wallsend Cow臉書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英國北泰因賽德(North Tyneside)週末不太平靜,街頭聚集大批警力,難道是有武裝重犯在逃?陣仗之大令人緊張冒汗,結果竟是為了抓「一頭牛」!

這起事件起因於,旭日國家公園有三隻牛被狗驚嚇後逃脫,跑到馬路上逛大街,其中兩隻牛順利被警方捕獲,但遲遲抓不著名為貝西(Bessi)的母牛,此時周遭已經出動數十名警察、一台直升機和6名狙擊手,將貝西重重包圍,最後在路邊開槍射殺貝西。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警方宣稱貝西佔據一條主要道路,據研判已嚴重威脅公共安全,才會做出擊斃的決定。

 

▲就在今晚(5/22),民眾將為貝西守夜,點亮祈福蠟燭,希望牠一路好走。(圖/翻攝自R.I.P Bessie The Wallsend Cow臉書專頁)

但據圍觀民眾陳述,貝西就是站在那、吃了一點草,不覺得牠會造成危險;另一名民眾話說得更重,質疑警方難道不能「摩擦腦細胞」,想出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非得這麼殘忍殺害一條生命,更別提出動大批武裝警力和直升機,浪費多少費用和資源。有網友為貝西創立一個臉書專頁,發起守夜活動,為可憐的貝西祈禱,希望牠能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擊斃#動物#直升機#開槍#牛#警力#射殺#狙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459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