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美!空拍似曼妙音符 你不知道的台南風景


發佈時間:2015/05/2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這是你不知道的台南,真的好美!近日臉書粉絲團「台南旅遊」分享了一張由交通部提供的空拍照,地點就在新市區台南系統交流道,由上往下看就像一個美麗的音符,甚至網友稱讚說,真是人間天堂。
 


▲新市區‧國8-台南系統交流道。(圖/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取自 台南旅遊臉書)

蜿蜒、對稱的交流道彎曲的弧度,就像是一個無限大的符號,象徵台南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性,而筆直的國道穿插其中,完美的線條讓人看見不一樣的台南,有人驕傲的表示這就是我的家鄉、也有人說實在太美了。

 
台南近年來觀光發展得宜,古色古香的街道、慢活步調加上文創、美食聚集,成為近年來國內旅遊熱門地之一,更有人形容是台南市文化、古蹟、眾神、美食、節慶、生態、農業之都等等美稱。

台灣的美可不只這些,在台中市梨山賓館,今年迎來50週年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負責拍攝微電影的團隊,在一個制高點拍攝夜景時,意外看到完美的台灣地圖,這個小意外讓微電影團隊更加相信梨山是台灣非常值得推廣的觀光旅遊景點。


▲圖/梨山賓館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國道#空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2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