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吵鬧「反應過度」?  師大小公園裝6監視器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熱鬧的師大夜市小公園旁,因為開了不少PUB和經營很晚的Lounge Bar,常有外籍人士在此酒醉喧嘩,最近卻被民眾投訴,小公園就裝了6支監視器,緊盯公園內的一舉一動,是不是反應過度了點?因為這個密度跟大安森林公園比起來高出10倍以上!
 


熱鬧師大路,到了深夜旁邊小公園變成戶外PUB,吵鬧喧嘩聲震耳欲聾,曾有外籍人士喝完酒胡言亂語,叫囂音量大到讓附近住戶受不了,氣得報警,現在公園悄悄裝上監視器,一口氣高密度裝6支,又引發反應過度的疑慮。

記者蔣志偉:「位在師大路這個狹長型至少400公尺小公園,光是在這裡就裝設6支監視器,而其中有一支監視器就在馬路對面,而另外一支監視器則是裝設在公園內部,短短50公尺,這2支監視器全部都是拍攝公園內部畫面。」

 
監視器鏡頭瞄準師大小公園,民眾一舉一動 全被拍得一清二楚,仔細看,馬路對面超商前架設一支,就連公園裡也加裝,診所旁巷子也安裝監視器拍攝公園,第4支監視器裝在路燈,另一支監視器裝在師大路68巷,鏡頭朝外拍攝,第6支監視器安裝在師大小公園,就在學生宿舍附近,師大小公園佔地面積5000平方公尺,就裝了6支監視器。

大安森林公園面積25萬平方公尺,只裝28支監視器,師大小公園監視器密集度高於大安森林公園11倍,住戶私下透露,不滿外籍人士和學生半夜經常聚集在小公園吵鬧,就算裝了監視器似乎也很難逮人。

附近住戶:「聲音大的話,反正就人來人往,結束他們的聚會,垃圾放在這邊,我覺得比較困擾。」

臺灣師範大學學生:「開放公園任何人都會跑過來,因為住在附近也不一定是師大,不能因為它(小公園)在師大旁邊,鬧事的都是師大學生。」

警方強調,師大小公園過去確實有許多酒吧,經常有外籍人士和學生在公園飲酒狂歡,讓住戶不堪其擾,目前已經將2支監視器轉向,但小公園一口氣裝了,6支監視器有無必要,外界看法兩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監視器#師大#吵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113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