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訊軟體實體活動 背包客講座吸睛


發佈時間:2015/04/2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背包客自由行蔚為風潮,不過去旅行要注意些什麼,除了上網搜尋資料,現在通訊軟體,有以興趣為主的論壇版功能,各種不同主題,能夠互相討論交流經驗分享。


旅遊達人Sara:「這地球上哪個地方你這輩子一定要去,我會跟你講這個,埃及!」

走過28個國家,旅遊達人Sara分享旅遊經驗,而演講的對象,都對自由行有高度興趣,透過通訊軟體參加這場背包客講座活動。民眾:「我就參加了,只是沒有想到說可以這麼幸運,就是被選上說可以來聽(講座),找到同好,然後其實發現自己很渺小。」

旅遊達人Sara:「可能不同人也有不同旅遊體驗,也可以透過這樣的App彼此分享。」

論壇版上的實體活動有各種不同主題,吸引有共同興趣的人互相交流,隨著通訊軟體推陳出新,性質不太一樣,像LINE,大部分是認識的人,可稱熟人通訊,BeeTalk的揪團跟論壇功能,則以興趣為主。業者楊開翔:「裡面有更多不同的興趣,譬如說在裡面有一些我們可以看笑話,譬如說最近最夯的有哪一些電影,那這個裡面就是很活躍,然後大家在裡面很高興就是說,能夠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能不能帶雞排進電影院,一個人旅行分享,各種不同話題,在通訊軟體論壇版上討論,引發更多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動#通訊軟體#背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14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