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老街「嗡嗡嗡」群蜂盤據 民眾驚嚇快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群結隊的蜜蜂,嚇壞逛淡水老街的民眾!這個月16日民眾報案,淡水媽祖廟前,有上百隻蜜蜂盤據在路燈,不時傳出「嗡嗡翁」的聲響,有觀光客嚇得快跑,但也有學生發現不是虎頭蜂,拿出手機拍照,廟方表示應該是女王蜂離巢,要找另一個新家,大批的蜜蜂才會遷移,至少停留8小時,由於民眾頻頻報案,消防隊員只好用殺蟲劑驅趕蜜蜂!


4月16日,淡水老街的媽祖廟前,這名女子跟著朋友逛街,原本還有說有笑,突然間她三步併兩步,移動到圍牆旁,雙手摸著胸口,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其實不只有她,當天穿著紅色衣服的婦人,都已經往前走了,後來又折返確認到底路燈旁是什麼東西,最後叫親友快走,很多逛街的民眾經過這,自動往旁邊閃,好像人行道上有個障礙物,怎麼會這樣,原來是路燈上的昆蟲,嚇壞人!

上百隻蜜蜂盤據路燈,密密麻麻數量驚人,由於蜂群聚集的高度,正好就是一個人胸口高,不時還發生嗡嗡翁的聲音,民眾還以為是虎頭蜂,嚇得快跑。不過有學生在經過時,發現這根本是不會攻擊人的蜜蜂,趕緊拿出手機拍照,但也只敢遠遠的拍,膽子小一點的,甚至連自拍神器也用上場。

淡水福祐宮委員:「比較好奇啦!都靠近看,又不是樹木,是一個鐵柱,怎麼會有蜜蜂在那邊。」

廟方表示應該是女王蜂離巢,要找新家,大批的蜜蜂才會跟著移動,消防隊員接獲報案,曾跟民眾說明,蜜蜂不會螫人,但後來又有人報案,才用殺蟲劑驅趕,避免嗡嗡嗡再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老街#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51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