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是我的寶貝!罕病童遭譏「像妖精」 網路霸凌


發佈時間:2015/03/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7


(▲圖/Kyra Pringle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瑪麗亞(Mariah Anderson)患有罕病,自出生以來一直都與病痛搏鬥,但現在除了罕病之餘,還必須對抗網路霸凌者。

瑪麗亞患有罕見疾病(Chromosome Two Duplication Syndrome),她的面容有別於其他同齡的孩子,但對於她的家人來說,每一天都是珍貴的饋贈,上個月是她2歲生日,母親凱拉(Kyra Pringle)在臉書上放上照片,和朋友分享喜悅。

但不知道為何,照片竟然開始在網路上流傳,有些網友甚至嘲笑瑪麗亞的長相,說她「長得像妖精」、「不騙你這是我看過最醜的嬰兒」,甚至言語污辱。凱拉說,她沒想過要回應這些對於女兒的負面言論,但她希望這些網路霸凌者知道,女兒點亮了她的生命。


(▲圖/Supporters of Mariah Anderson臉書)


(▲圖/Supporters of Mariah Anderson臉書)

母親凱拉說:「那個你們覺得很好笑的微笑表情,那個你們說像是妖精的微笑表情,這些你們對我孩子的評論…,我女兒不是怪物,她是真實存在的。」,瑪麗亞的祖母也說,這些霸凌者應該知道,他們的「笑話」不好笑,非常傷人,她說:「事實上這是一個人,這是一個孩子,只是一個幼兒。」

瑪麗亞的家人說,他們知道這些惡質「玩笑」會逐漸退燒,但重要的是與瑪麗亞共處的時光,而非這些惡意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罕病#霸凌#女童#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27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