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戲扮尋兒農民 劉德華挨巴掌粉絲揪心


發佈時間:2015/03/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劉德華扮農民,在新電影飾演一位千里尋兒的父親,片中的戲服有的是從舊衣堆翻出來的,還有臨時跟路人買的,由於只有一套,拍戲3個月時間都沒換洗,劉德華不怕苦,只怕演的不真實,其中一場挨巴掌的戲更是直接打真的,拍完劉德華臉都紅了,預告畫面一曝光不少粉絲都很心疼。


《失孤》:「師父,為什麼偏偏是我兒子丟呢?」

留著鬍子,一臉滄桑,天王劉德華在新電影飾演一位走遍全大陸尋兒的父親。《失孤》:「就讓我帶孩子做親子鑑定吧。」

其中這一幕,劉德華被女村民抓住頭髮挨了好幾巴掌,臉都被打紅了,甚至還被推入水中,預告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揪心,直呼天王為戲犧牲超大。

港星劉德華:「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農民,我是在農村出生的,所以這一次其實只是一個原型的演出而已。」

曾在記者會上公開說就想挑戰農民角色,而在電影中劉德華一身的農民行頭,可全都來自導演一家人。

港星劉德華:「這個就是她(導演)的一家人的衣服都在我身上。」

騎車時的護膝是劇組臨時向路人買的,身上穿的外套是從舊衣堆中翻出來的,戲服就這麼一套,一穿就是3個月。

港星劉德華vs.記者:「有味嗎?不瞞大家,有的,而且他們好狠,因為只有一套,我整個戲拍3個月就穿那麼一套。」

從服裝造型到劇本都講究原汁原味,劉德華的農民處女秀戲裡戲外都受盡委屈。《失孤》:「他死了我要賠本的。」

天王還找來好友吳君如、梁家輝客串演出,台灣粉絲春天就可以在戲院看到讓人揪心的劉德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劉德華#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0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