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草地音樂會 滅火器重唱《島嶼天光》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春天藝術節,最知名的草地音樂會即將在228連假舉行,週四進行彩排,除了高雄在地樂團滅火器帶來太陽花學運歌曲《島嶼天光》,香港獨立音樂教父黃耀明也將演唱經典歌曲《海闊天空》,呼應今年主題「以音樂紀念228」。


滅火器樂團《島嶼天光》:「天色漸漸光,遮有一陣人。」

2014年最火紅的一首歌《島嶼天光》,滅火器樂團將在高雄草地音樂會再度演出。滅火器樂團《島嶼天光》:「天色漸漸光。」

配合高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這一首《島嶼天光》聽起來更是充滿靈魂。黃耀明《海闊天空》:「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香港獨立音樂教父黃耀明也帶來經典歌曲,和滅火器主唱一同演唱《海闊天空》,讓人回想到香港佔中的激烈場面。荷蘭男高音Martin Hurkens也受邀來台,和女高音林慈音一同合唱,用溫暖的嗓音要征服高雄歌迷的心。黃耀明:「不是我,是我們,還有我們一起,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包容的一個概念。」

荷蘭男高音Martin Hurkens:「我很榮幸能夠受邀來到這裡,來到可愛的高雄,而且天氣又很棒,當我從很冷的地區飛行過來,這邊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我們會好好享受這一刻,這樣的機會不是常常有,所以很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故鄉高雄,來參加這樣的音樂會。」

今年的高雄春天藝術節在2月27日、28日2日舉行,主題是「以音樂紀念228」,用歌聲揮別高雄氣爆陰霾,而受訪者也將帶來各自的經典歌曲,一同回顧2014年港台重要的社會運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趕緊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節#草地#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3272

0.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