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女友嘮叨! 男人的重機咖啡廳


發佈時間:2015/02/2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7:1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桃園採訪報導)

若你也是重機迷,那一定會愛上這地方!座落在桃園復興,北橫公路山頭的起點,一旁的一處空地上,明顯的霓虹燈招牌、粗曠的鐵皮建築,一旁還有車庫供車友整修愛車,這種類似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確確實實就在台灣,而且每到週末假日,一定會看到成排的重機停在店門口,宛如電影《荒野大飆客》一般,真實上演。


▲▼位於桃園復興北橫公路的起點與終點處,這間主題咖啡廳是重機車迷的愛好聚會場所。


這間「Zoo Zoo Cafe」,在去年的8月中開設,粗獷的美式風格,裡面不僅可以射飛鏢、還能玩桌上型足球,簡直就是男人的天堂,而店長可是大有來頭,做餐飲9年的孫正峰說,當初在知名排骨飯工作,完全不懂西式料理,不過日子久了,不想再這樣窮忙,希望可以輕鬆的工作,因為本身興趣,加上自己也喜歡玩古董車,決定自己出來創業,學了3個月,天天吃牛排,花了4百萬打造了這間咖啡店,從畫圖、設計樣樣自己來,還到各處蒐集大貨車零件的箱子,打造了美式風十足的天花板。


▲老闆孫正峰曾在知名排骨飯任職,因為興趣使然決定自己出來創業。


▲▼店內的裝潢充滿濃濃美式風格味道,椅子及天花板皆是用廢棄的木箱回收再利用。




孫正峰說,會開在北橫公路的起點,是因為這裡常常有人騎重機途經此處,而店面就像是電影中的中繼休息站一樣,希望可以提供給車友們一個聚會的場所,一旁的車庫也有充足的器具,讓車友可以再出發前進行檢查與維修工作,當然騎累了,結束時可以到這裡享用牛排、比薩、炸雞等等餐點,店內也常常幫車友們舉辦派對,相當受到歡迎,最多曾經有破百輛重機同時聚集於此,場面十分壯觀。


▲▼美味的餐點不僅吸引許多重機車迷,假日也常有家庭客到訪。




除了替車友提供聚會場地,其實孫正峰自己也是古董車迷,曾經玩過老賓士、福斯等等車款,最喜歡的福斯卡門車款,從1964年就出廠,據說是福斯車迷的夢幻逸品,價值超過百萬,店裡就擺著這樣一台可愛的金龜車當作鎮店之寶,不過它可是可以開上路的!每半年孫正峰就會將它開出店外驗車一次;而店名「Zoo Zoo Cafe」的由來也十分有趣,因為在桃園復興店面的位置,恰巧地名就叫做圓山,本來想取名為圓山動物園,不過孫正峰認為實在太沒梗,於是決定取名為Zoo Zoo Cafe。


▲這台1964年就出廠的福斯金龜車價值百萬,每半年還會開上路驗車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咖啡廳#Zoo Zoo Ca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97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