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倫敦備婚禮 將在歐洲教堂舉行


發佈時間:2015/01/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杰倫18日,將要在歐洲舉行婚禮,但地點在哪裡保密到家,邀請50名至親好友,從全球飛往英國,但接下來要轉往何處都不清楚。不過昆凌跟周董曾透露,婚禮在歐洲教堂舉行,婚紗也會走典雅風格,目前周董跟昆凌都已經前往英國為婚禮作準備。


歌手周杰倫:「幾番離愁,世事參透都入酒,問你是否,心不在這,少了什麼。」

古色古香濃厚中國風情,周杰倫新歌MV,特地拉到浙江西塘取景,結束工作,周董立馬飛往倫敦,將完成終生大事。

周董戴著口罩,跟助理14日抵達倫敦,看似有些疲憊也不接受訪問,不僅有媒體在外等候,還被粉絲捕捉到PO上網,周董提早到倫敦,就是為了18日婚禮作準備。

藝人周杰倫:「可能會在歐洲避免人群嗎?」

藝人昆凌vs.記者:「是什麼形式喔,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所以我們會有教堂,以童話的故事,我覺得有一點,在英國愛丁堡舉行嗎?不是耶。」

雖然到倫敦,但不是在這裡舉行,超過50名至親好友,從全球飛往英國,接下來要轉往何處,就連親友都不知道,只透露會在教堂舉行,有牧師見證,之後也會在台北、澳洲,再宴請身邊好友,嚴防媒體跟拍,地點要到最後一刻才讓親友知道,但婚紗等細節,早就準備好。

藝人昆凌vs.記者:「我的婚紗喔,我覺得是蕾絲,很典雅的感覺,慢慢習慣人家叫你周太太了嗎?還沒習慣,可是慢慢可以。」

但地點就是保密到家,就連親友也不知道,讓人格外好奇,周杰倫的婚禮,會在哪裡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昆凌#倫敦#婚禮#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26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