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而優則唱! 綺拉奈特莉、小珍妮佛接連開金嗓高歌


發佈時間:2014/12/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由牽猴子電影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好萊塢演員除了在電影中詮釋好角色,越來越多明星也開起金嗓,紛紛在電影中獻唱,像是耶誕節強檔《曼哈頓戀習曲》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在片中就唱了3首電影主題曲,影迷不僅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更可以聽到她的美妙歌喉!


(▲圖片由牽猴子電影提供)

綺拉奈特莉在電影《曼哈頓戀習曲》中飾演一位搖滾巨星的前女友,在酒吧唱的歌曲心碎動人,被製作人發掘的故事。電影主題曲其中一首《Lost Stars》則是有綺拉奈特莉與男主角-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的兩種版本,兩人的歌喉讓歌迷難分高下!

▼來聽聽綺拉奈特莉的好聲音!

▼《曼哈頓戀習曲》電影預告

 


同樣擁有好歌喉的還有「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她在《飢餓遊戲3》獻唱革命主題曲《吊人樹之歌The Hanging Tree》,配合電影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原先對自己聲音非常沒信心的小珍妮佛,萬萬沒想到這首歌能一路挺進美國告示牌第12名,讓她拿下人生第一首暢銷單曲。



另外在今年初上映的《雲端情人》中,飾演人工智慧的史嘉蕾喬韓森,在戲裡面只「獻聲」演出的她,沙啞又富感情的聲線使人相當著迷,電影中還有她與男主角甜蜜對唱一首《The Moon Song》,史嘉蕾喬韓森的低沉嗓音,使觀眾無不聽得如癡如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珍妮佛#綺拉奈特莉#史嘉蕾喬韓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