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綺拉奈特莉 結果共26筆

  • 真實案件改編!《波士頓勒殺狂》 綺拉奈特莉追查連續殺人案

    兩部真實事件改編的作品,讓人看得毛骨悚人!女星綺拉奈特莉化身記者,在《波士頓勒殺狂》中,要努力找到犯下連環殺人案件的兇手,電影改編1960年的刑案,當時有13名單身女性被下手,新聞轟動全美。另外一部影集《窺視者》,則講述一個家庭搬到新家,卻發生一連串惡夢。
    2023/03/26 18:20
  • 綺拉奈特莉為新作搬美東 飾記者突破性別追命案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主演的懸疑新作「波士頓勒殺狂」,以美國真實連環命案為背景,詮釋賣命追查卻在歷史上被迫銷聲匿跡的女記者。綺拉奈特莉為好好演出此故事,甚至舉家搬到美國東岸。
    2023/03/17 20:53
  • 綺拉奈特莉「一家4口確診」 情節呼應聖誕新片:好離奇

    近日不少影視作品都主打「聖誕題材」相當應景,像是電影《最後一個平安夜》就是在講述人們在最後一個平安夜,面對世界末日的種種恐慌與心理狀態,不過劇中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卻驚爆,自己與丈夫還有2位女兒都確診了,生活變得一團糟,也剛好與新片情節別有異曲同工之妙。
    2021/12/01 13:38
  • 綺拉新片飾情報員 本尊竟在台灣出生長大

    好萊塢吹起的女力風潮,讓間諜片都找女星主演。綺拉奈特莉新片,改編自真人真事,飾演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現實生活中,這名情報員在台灣出生長大,爸爸曾經在東海大學外文系任教,和台灣有淵源。
    2019/09/09 18:07
  • 綺拉奈特莉演翻譯員 揭露英美不法行動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拍新片《瞞天機密》,詮釋英國情報機構的翻譯員,接露英美政府聯手策動非法行動,劇情改編真人真事,其中故事主角凱薩琳甘恩還是在台灣出生長大。
    2019/08/18 17:46
  • 影帝對戲表面火爆 互吐墨汁強忍笑

    《神鬼奇航5》斥資近百億台幣拍攝製作,當中卡司堅強,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鐵三角再聚,還加入了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他和同是影帝的傑佛瑞在片中對戲,因為特殊化妝的關係,2人邊講話,就會邊把墨汁吐在對方臉上和身上,台詞看似火花四射,但2人其實卻都在忍笑。
    2017/05/28 18:08
  • 睽違十年回歸《神鬼5》 奧蘭多父子受矚目

    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第五集,即將上映,在這集當中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在暌違10年後回歸劇組,重現鐵三角陣容。不過10年變化很大,這回奧蘭多在片中飾演爸爸,27歲的澳洲帥哥新星布蘭登則是飾演兒子,兩位只相差13歲卻演父子,還是電影的關鍵角色,讓粉絲期待兩人飆演技。
    2017/05/14 17:37
  • 綺拉回來了! 《神鬼》鐵三角隔10年合體

    強尼戴普的代表作品《神鬼奇航》即將重回大銀幕,還記得前三集,強尼戴普跟綺拉奈特莉還有奧蘭多布魯的革命情感,讓影迷看得過癮,如今最新一集,鐵三角再度回歸,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有話題。
    2017/04/19 16:22
  • 年底大片廝殺戰!主角全演過英雄電影

    2016年就要接近尾聲,各家電影公司都推出大卡司來應戰,準備搶攻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巧得是許多新片的主角們,都演過漫畫英雄,像是科幻愛情片《星際過客》男女主角分別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還有《最美的安排》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演過《自殺突擊隊》的死射,外加綺拉奈特莉和凱特溫絲蕾等大咖站台。
    2016/12/08 18:56
  • 她是綺拉還是娜塔莉啊? 「國際撞臉節」傻傻分不清

    ▲好萊塢多位明星有著相似的長相,常常讓人認錯!(圖/達志影像/TPG、People Facebook
    2015/04/23 19:10
  • 新婚男星攜伴閃遍金球 綺拉帶球走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金球獎的紅地毯上,不少男星雙雙對對出席,新婚的喬治庫隆尼和艾迪瑞德曼,挽著老婆甜蜜蜜,猛放閃光。才首次現身金球,就被評選為紅毯第一帥的傑米道南,沒有跟劇中女主角達珂塔強生手牽手出現,而是帶著老婆現身。綺拉奈特莉更是帶球上陣,拉著老公走紅毯
    2015/01/12 14:26
  • 演而優則唱! 綺拉奈特莉、小珍妮佛接連開金嗓高歌

    (▲圖片由牽猴子電影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好萊塢演員除了在電影中詮釋好角色,越來越多明星也開起金嗓,紛紛在電影中獻唱,像是耶誕節強檔《曼哈頓戀習曲》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在片中就唱了3首電影主題曲,影迷不僅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更可以聽到她的美妙歌喉
    2014/12/26 18:17
  • 「模仿遊戲」真人改編 二戰背景登銀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爭是好萊塢永遠拍不膩的題材,布萊德彼特最近挑戰戰爭片,還身兼製片人砸下30億台幣,重現逼真場景,而另一部同樣以二戰為背景的電影,則是把電腦之父艾倫圖靈的故事搬上銀幕,首映會上,主角班乃迪克康柏拜區跟綺拉奈特莉也都現身造勢
    2014/11/24 10:13
  • 「贖罪」首映 綺拉奈特莉亮麗現身

    演完電影「神鬼奇航」之後,女星綺拉奈特莉重新詮釋她拿手的浪漫角色,在「贖罪」當中,綺拉跟詹姆斯麥艾維有一段苦戀,傳神的演出,還讓她獲得本屆金球獎戲劇類女主角的提名。
    2007/12/29 13:07
  • 影星綺拉奈特莉 化身香水代言人

    演出賣座電影「神鬼奇航」而聲名大噪的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知名度跟著電影水漲船高。
    2007/08/10 10:02
  • 東京首映 神鬼奇航男星全員到齊

    電影「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昨天在日本東京,舉行亞洲首映跟全球記者會,除了女主角綺拉奈特莉之外,包括周潤發、強尼戴普跟奧蘭多布魯等戲中演員,全部到齊,場面熱鬧。
    2007/05/24 13:26
  • 金獎女星希拉蕊史旺 接演驚悚片

    好萊塢的驚悚新片「報應」,找來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擔綱,成為話題。而片中演出邪惡角色的少女「安娜蘇菲亞」,更因為表現出色,不僅片約不斷,還有人說,她是「琳賽羅涵」跟「綺拉奈特莉」的少女混合版,前途無量。
    2007/04/04 11:55
  • 戰士轉主婦 凱特貝琴薩造型百變

    英國美女最近在好萊塢大受歡迎,除了神鬼奇航的綺拉奈特莉,另外一個外型柔美,造型百變的凱特貝琴薩也相當走紅。在「決戰異世界」裡有豪放演出的她,最近轉型扮演愛家小女人。在情人節前夕接受TVBS專訪的凱特,談家庭談小孩,對現狀滿意得不得了。
    2006/07/27 11:08
  • 神鬼奇航倫敦首映 眾星步紅地毯

    電影神鬼奇航續集即將上演,結束了美國宣傳行程,戲中演員包括強尼戴普以及奧蘭多布魯等人也抵達倫敦參加首映,女主角綺拉奈特莉一席古銅色的禮服,秀出美背和美胸,驚豔全場。
    2006/07/04 13:59
  • 演活海盜船長 強尼戴普人氣飆高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因為演出電影「神鬼奇航」中的傑克船長角色而大受歡迎,日前強尼戴普在洛杉磯接受TVBS專訪,他表示,續集中跟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有精彩對手戲,不過他更期待,接下來第三集與「發哥」周潤發的演技大比拼。
    2006/07/01 12:45
  • 神鬼奇航2 迪士尼樂園熱鬧首映

    星期天的加州迪士尼樂園特別熱鬧,因為神鬼奇航第二集「加勒比海盜」的首映會,就在這裡舉行。現場星光雲集,片中的主角們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以及綺拉奈特莉,都出席了盛會。而現場除了歌舞表演,米老鼠還扮成海盜跟大家同樂,連加州州長阿諾,也跑來湊熱鬧。
    2006/06/26 13:38
  • 神鬼奇航2 強尼戴普再展海上冒險

    挾著2003年第1集,全球賣出超過10億美金的好成績,神鬼奇航又回來了。包括鑲著金牙的傑克船長強尼戴普,以及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這對帥哥美女,要再度帶領影迷,展開刺激的海上冒險。
    2006/05/10 20:35
  • 〈78屆奧斯卡〉寶格麗加身 綺拉奈特莉時尚最IN

    奧斯卡獎比的是演技,不過在星光大道可是要比美麗,不但禮服要亮眼,最好獨一無二,珠寶更是要華麗閃耀,到底誰是今年紅毯上最美的魅力星星,爭奇鬥豔的明星們,又展現什麼樣式的打扮?帶您一探究竟。
    2006/03/06 07:46
  • 新片「女模煞」 綺拉奈特莉耍狠

    又到了可以放輕鬆的週末,本週一共7部新片上映,一起先睹為快。
    2005/11/26 00:19
  • 綺拉奈特莉 演出新版傲慢與偏見

    「神鬼奇航」的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最近參與電影「傲慢與偏見」的演出,正值雙十年華、超人氣的綺拉奈特莉,打算以內斂演技,再吸引影迷們的目光。
    2005/07/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