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超速撞轎車!3死2重傷 2家庭破碎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國道8號傳出3死2命危的重大車禍!一輛轎車違規左轉,遭到從交流道下來的遊覽車猛烈撞擊,轎車失控撞上水泥分隔島嚴重毀損,結果遊覽車司機安然無恙,但轎車駕駛跟坐在他旁邊的太太不幸慘死,他們的獨生女坐在後座也身受重傷還在急救,後座另外還有一對鄰居母子,媽媽重傷,9歲大的兒子急救無效,兩個家庭因此破碎。


救護人員:「救護車還沒來喔,來來,換手,換手。」

呂姓女童身受重傷,救護人員不放棄,積極CPR急救,送醫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行車紀錄器拍下呂姓女童一家車禍瞬間畫面,當時一輛遊覽車從右側出現,車速飛快,就在十字路口上直接撞上白色轎車,遊覽車失控往右側一路衝撞護欄,最後終於停了下來。

呂姓夫妻駕駛的白色轎車,車身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凹,就像被削成一半,現場沿路都是被遊覽車撞爛的碎石泥塊。

警方:「初步研判是有違規左轉,(當地)是有禁止左轉的標誌。」

原來當天晚上,呂姓夫妻載著女兒和劉姓婦人母子,從新市要往台南市區,轎車違規左轉,又遇上車速相當快的遊覽車直衝而來,釀成悲劇,行車紀錄器放慢速度可以發現,交流道下來已經紅燈,遊覽車駕駛疑似為了搶快,而且當地路段車速限制40,警方說遊覽車車速至少70、80,明顯超速違規。

記者vs.民眾:「阿伯,你是覺得這邊車禍滿多?嗯,常常。」

而當地居民說,交流道下來的交通號誌,常有駕駛就跟白色轎車一樣會違規左轉,零星車禍時常發生。知道自己難逃肇事責任,32歲的遊覽車駕駛,在殯儀館因為自責低頭不語,平時負責載送南科員工上下班,同事說他出事前就是要回車場還車。

遊覽車駕駛人毫髮無傷,但被撞的呂姓駕駛夫婦當場死亡,8歲的獨生女以及鄰居劉姓婦人都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而坐在後座左側的劉姓婦人兒子,9歲的楊小弟,則是在隔天宣告急救無效,一場車禍毀了兩個家庭,讓摯愛的親友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規#國道#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28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