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政百日」繳成績單 柯甩爭議力拚績效

記者 許甫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距離就任不到一個禮拜,不過公佈了兩波市府小內閣人事,引起不少質疑和批評,不只有好幾個局處被人質疑遴選不公,也出現部份官位是酬庸競選團隊的批評,對此柯文哲說明,執政團隊最要考慮的,還是放在一起的團隊效力,同時,他也宣告100天內,就會拿出柯市府的執政成績。


台北市勞動局長開票:「賴香伶,三角。」

柯辦文化局長遴選委員鴻鴻:「倪重華今天就是一個沒有拿車票的人,上了這班車。」

準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我想以後呢,我還是會繼續和他們溝通。」

勞動、文化、環保3大局處,都有人罵遴選不公。北市社會局長遴選委員王榮璋:「我們在社會福利的年資,(加起來)應該超過100年,但從來就是抱歉,從來沒聽過許立民醫師。」

包括觀傳局、社會局、法務局3個首長,也有人說柯文哲,選舉酬庸自己人。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我們還是會用,自己比較認識的人,和他聊天,覺得剛好是有這個用途。」

都還沒上任,台北市柯市府小內閣,幾乎局處首長人選一公佈,就有質疑就忙滅火。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轉型期的陣痛,基本上我還是肯定遴選,不然事實上,如果,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決定的話,我今天不會選出這麼多樣性的團體,可是我要考慮說,擺在整個市政團隊裡面,他是最能夠跟我們一起發揮團隊效力的。」

把團隊效力放在第一位,柯文哲甚至還自己,定下第一次期中考時間。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希望在上任的前100天,就可以拿出一定的成績。」

素人主政開出時間表,是宣示拚績效決心,還是空口說大話。

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人事紛擾)好的是說他在衝撞現有體制,不好的是,他還沒有來跟現在政治做接軌,如果真的要一百天有所謂新政,我覺得焦點要集中在一兩樣事上,比如當年阿扁降低服務台,這個人民就可以直接感受。」

史無前例,以無黨籍素人,在台北市拿下85萬票,近6成的支持率,嚐完勝選滋味後,現實的施政考驗,倒數計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績效#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456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