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相隨? 婦遺囑要愛犬安樂死陪葬


發佈時間:2014/12/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Twitter: Lisa Hutson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主人和狗狗感情深厚,習慣了彼此陪伴,但是否連死亡也得作伴呢?美國一位老婦人上個月過世,遺願是將愛犬安樂死,一同陪葬,讓愛狗人士感到不捨,極力拯救這隻毛小孩。


今年9歲的德國牧羊犬Bela,原本和主人Connie Lay生活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而現在照片中的牠,眼神流露哀愁,不知是難過主人離世,還是對自己未來的命運感到徬徨,因為Connie在11月25日去世,遺囑中要求把Bela安樂死並火化,和她的遺體一起入土。

《每日郵報》報導,Connie在家中去世時,Bela死命捍衛她的遺體,不讓任何人進家門,真摯之情令人動容;消息傳開後,許多家庭都主動表示要收養Bela,Connie的律師卻婉拒,因印第安納州法律規定,寵物和動物屬於財產,主人必須人道地對待牠們,但有權決定牠們的生死。


(▲圖/Twitter: Best Friends

不過律師表示,Connie的遺囑中還提到另一個方式:把Bela送往猶他州的動物收容所安置,問題是她沒有留下足夠的錢支付寄養費,所以目前開放民眾捐款,籌措資金讓Bela有個安身之地,健康地活下去。


(▲圖/ P.A.W.S. of Dearborn County Humane Cen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囑#安樂死#主人#愛犬#牧羊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91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