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女「聖誕老人」 華仔慈善晚會難得談家事


發佈時間:2014/12/1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向來非常保護家人的劉德華,17日現身香港慈善拍賣晚會時,難得大方分享女兒的事情,劉德華說計畫20日忙完澳門演出後,要給自己放個假到一月中,再開始拍戲,這段時間會陪家人過耶誕節一起跨年,並透露女兒年紀小還不會畫畫跟寫字,所以沒收到女兒的聖誕卡,但自己已經準備好禮物,要送給寶貝女兒。


盛裝出席,參加香港慈善晚會,劉德華被問到要捐多少卻幽默回應。

港星劉德華:「對不起,我沒帶錢。」

其實劉德華做愛心向來不落人後,或許是心情好,晚會上還難得分享了家務事。

港星劉德華VS.記者:「有沒有收到寶貝畫的聖誕卡片,沒有啊,她還不會,希望明年囉,會畫公仔寫字嗎,還沒還沒,現在沒有那麼厲害。」

由於耶誕節即將到來,劉德華透露2歲的女兒劉向蕙,還不會畫畫、寫字,所以沒辦法送卡片給他,但自己已經準備好要放個假,陪家人過耶誕節和跨年,還買了耶誕襪給女兒,不過聖誕老人,當然得由他這個老爸來當了。

港星劉德華VS.記者:「女兒會親親抱抱你嗎?那這個…不錯…很好。」

談到家人滿臉笑意,先前曾傳出劉德華早期為了保護父母和妻子朱麗倩,遭到黑道威脅恐嚇,對此劉德華雖然沒細談,但表示那個人已經被警察捉了,似乎也默認這傳聞屬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老人#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9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