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女迷魂盜!咖啡摻鎮定劑 喝一口就暈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恐怖女迷魂盜,做案足跡遍及淡水、北投、士林!住在淡水的杜姓女子,去年耶誕節開始,陸續拿加了鎮定劑的咖啡,免費請精品店的員工喝,被害人只喝一、兩口,就開始頭暈,伺機拿走衣服、包包等值錢物品,犯案至少10起,警方說,女嫌犯很狡猾,為了避免追緝,做案都搭乘公車、捷運,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最後因為凸眼、嘴角有痣,被被害人認出,落網收押。


戴著口罩,穿著厚重羽絨衣,她就是讓許多店家,聽到就害怕的女迷魂盜,住在淡水的她,早在去年耶誕節那天,就在住家附近犯案!

受害店家李姓店員:「隔一段時間,(嫌犯)她還問,妳有沒有覺得頭暈暈的,想睡覺呀,我們小姐就硬撐說,沒有、沒有,我還撐得住。」

店家說,女嫌犯十分狡猾,頭一次到店裡,跟其他客人沒兩樣,當初還買了一件5百元粉紅色衣服,說如果打麻將贏了,回來請喝飲料,果然,隔天她真的光顧,手上拿著兩杯熱咖啡,說要請店員喝,但是那天客人很多,眼看沒機會下手,她還找藉口把飲料帶走,兩天後,趁服飾店打烊前,只有一名女店員在時,又拿飲料找上門,勸對方快喝下藥的飲料。

受害店家李姓店員:「叫我們小姐說,趕快喝、趕快喝,等下冷了不好喝,就當下逼她喝。」

就喝這麼一小口咖啡,被害人就暈眩,連站都必須撐著!嫌犯趁女店員到倉庫拿褲子,將打包好的、總價一萬多元的7件衣服拿走,人就沒有再回來。

警方研判,嫌犯為了避免被抓,出門都搭公車、捷運,犯案足跡從淡水開始,一路延伸到北投和士林。專門鎖定精品店,作案前,還刻意打聽店家的監視器是否有開。

光是在淡水就犯案3起,一件迷昏店員偷衣服,兩件趁被害人不注意,偷走價值2千元的包包和一台iPad,每次犯案都相當鎮定,手法熟練,可能還有更多業者受害。

落網前,女嫌犯到哪都帶著口罩,作案非常小心,但凸眼睛加上嘴角的一顆痣,被害人一眼認出,落網後,坦承下藥的她,手不停發抖,就怕有人再受害,杜姓女子遭到收押,相隔一年,淡水犯案才曝光,恐怕有更多受害者還沒有出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魂盜#鎮定劑#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150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