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貌似七旬 陸女罹罕見「皮膚鬆弛症」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年僅28歲的年輕子,卻有著看似70多歲的面容,或許您很難想像,這是發生在大陸的真實事件,她罹患極為罕見的疾病,導致皮膚鬆弛,以至於貌似高齡,在度過過痛苦的11年之後,現在終於有大陸整形醫師為她做整形手術。


照片裡的胡女士明眸皓齒、青春洋溢,但如今這些舊照,卻令她格外心痛,因為就在短短一年之間,她的容貌竟有了劇烈改變。

大陸記者vs.胡女士:「能把頭髮撩開,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變化嗎?可以,我願意,他們都是說我60多歲了,呦,脖子上就更嚴重了。」

身分證上的資料,證實胡女士是1985年生,今年只有28歲,但光從外表,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胡女士:「總以為是生完了孩子,是自然而然會變老,沒想到會這麼嚴重,當時也沒放在心上。」

幾年後前醫師確診,胡女士罹患了在大陸叫做「獲得性皮膚鬆弛症」,這個極為罕見的疾病,全世界只有幾十個病例,由於無藥可醫,大陸醫師決定為她進行整容手術。

整形醫師:「其實對她來說,額部不像下面垂得那麼厲害,主要是把這個(拉皮),她額面部相對沒那麼嚴重。」

儘管動完手術的初期,有許多不便,但胡小姐說身體再痛,也比不過11年來的精神煎熬,她只希望手術後,能還原一點青春容貌,就算看起來像3、40歲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衰退#皮膚鬆弛#罕見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94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