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倩女幽魂小青疑變臉 臉腫、下巴尖引側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曾在倩女幽魂中飾演小青的港星薛芷倫,被發現整張臉跟印象中差很大,雙頰浮腫,下巴變成倒三角形,側面看還有不明肉球,被懷疑是不是偷偷動手腳?對此薛芷倫駁斥整形傳聞,強調是因為5月乳癌做化療,才導致併發症,不過醫生說,做化療的確有可能臉腫,但下巴不致於變形。


港星薛芷倫:「希望身體健康,有身體健康已經是一切了。」

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她是52歲的香港社交皇后薛芷倫,多年前也曾跟王祖賢合拍倩女幽魂。電影《倩女幽魂》:「你沒有洗乾淨啦!你是故意的,我不洗啦!」

27年前飾演小青,當年的薛芷倫外貌和王祖賢不相上下,但如今卻大走樣,雙頰浮腫,側面看,下巴還凸起不明肉球,山根跟額頭一樣平,嘴唇更厚到不行,椎子臉不自然,被說像是冰雪奇緣的Elsa真人版。港星薛芷倫vs.主持人:「這個併發症會讓人變了樣,會讓你的臉腫。」

曾上節目駁斥整形,說是因為5月乳癌做化療,引發史蒂芬斯強森症,讓臉形大走樣,但看在醫美醫師眼中,可不這麼認為。整形醫師朱芃年:「化療會去破壞臉部裡面的膠原蛋白,跟一些結構性的問題,所以她突然變老很多,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她那個下巴的部分,這個比例差太大,我認為她原本有做些什麼東西。」

下巴不自然,懷疑是偷偷動手腳,其實不少女明星都是椎子臉,像是孫芸芸、楊謹華和蕭亞軒,完美臉形,人人稱羨。藝人蕭亞軒:「只要健康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一切只要開心,讓自己心情好,人也會變漂亮。」

另外像是AKB48的板野友美,曾被發現下巴異常凸起,疑似整形整過頭,儘管薛芷倫強調是化療引發併發症,才讓臉蛋變形,只是每次出現,臉都長的不太一樣,也難免會成為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648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