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男童遭警誤殺 警方公布監視畫面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克里夫蘭一名12歲非洲裔男童,因為手持BB彈手槍遭到誤擊喪命事件,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家屬質疑報案者多次強調可能是假槍,但通報單位隻字未提,到場員警更是還沒搞清楚狀況就開槍,目前兩名警察已經遭到停職,等待調查處理。


12歲的萊斯在遊樂場外走來走去,手上還不時把玩,這把黑色的BB彈手槍,甚至作勢要射擊經過的路人,讓路邊的民眾看了心驚膽戰趕忙報警。報案者:「有一個男子在這裡,他拿著一把槍,有可能是假槍,但他拿著不斷指著這裡所有的人。」

克里夫蘭非洲裔男童遭到警方盤查,開槍喪命的事件持續發酵,在家屬的堅持下,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更質疑雖然報案者好幾次提到,手槍可能是假槍,但通報過程卻完全沒有提到。警局調度員:「請大家優先配合,有一名男子坐在鞦韆上拿槍指著人。」

兩名到達現場的員警並沒有意會過來,以為萊斯準備掏槍,整個過程不過才幾秒,26歲的菜鳥警察隨即開火,他們甚至搞不清楚眼前倒地身亡的,不過是一個才12歲的男孩。現場員警:「我們開槍了,一名男子倒地,一名非洲裔男子大約20歲,持有一把黑色左輪或是手槍,請盡快派醫護人員到現場。」

由於事件又發生在佛格森宣判前夕,更讓這起誤殺槍擊案更加敏感,家屬從監視器畫面質疑,警方反應太過快速、武斷,原本應該可以和平處理的案件,卻因此無辜犧牲一條年輕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誤殺#手槍#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34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