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絕地大反攻 鎖定「人多」松信區勤跑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是藍營16年來選的最辛苦的一次,連勝文加上市議員們合打組織戰,鎖定藍營票倉區絕地大反攻,其中又以人口密度最高的松山信義區為主,市議員說,因為參選爆炸,17搶10的緊張局面,市議員無所不用其極催票,可望提高投票率,一旦全北市的投票率超過7成,連勝文很有機會利用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優勢,獲得勝選。

民眾V.S.連勝文:「一路登上總統大位!不敢不敢!先把台北市政府工作做好。」

選民期待很高,但連勝文只怕眼前的台北市長選舉難過關。連勝文V.S.民眾:「加油喔!」

文山區國宅家戶拜訪。民眾:「六號!」

大安區站路口拜票。民眾V.S.連勝文:「連勝文我愛你!謝謝!」

信義商圈市場掃街,策略性鎖定特定區域,內湖南港、大安文山還有松山信義,因為這些地方光是單一選區。可投票人數就超過30萬,又被視為藍營票倉區,目的把投票率衝過7成,因為從上屆市長選舉跟總統大選數字來看,投票率70.65%對上76.78%,綠營得票數都是63萬,但藍營票數卻隨著投票率增加而衝高。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鐵票)願意出來投票的話,這樣子的話對連勝文是比較加分的。」

市議員不諱言,人口密度最高的松山信義很關鍵,除了靠市議員四處陪著連勝文趴趴造,黨部還發動員信,黃復興黃國樑黨部的說帖,寫著軍公教慰問金問題已經獲得政府,一邊排除疑慮一邊強打國族認同牌,還不忘放大敵營缺失,但就怕中間選民反感,只稱呼對手是「柯OO」。

民眾:「40年來這麼多這麼多的候選人,只有連勝文一個人肯進我們這個社區,你說這個貴公子好不好?」

過去讓連勝文最敏感的字眼,如今坦然以對,畢竟是最後催票階段,怎麼樣也得放手一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選舉#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8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