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挺佔中!梁朝偉今態度改觀 「該解散了」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許宏超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港星梁朝偉。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佔中運動」從9月延燒至今!一開始許多港台藝人都出面表態力挺學生表達民主,甚至還發聲到國際也引起全球高度關注,還記得當時港星梁朝偉力挺罕見PO文支持,所有和平表達訴求香港人,甚至抗議政府用武力和人民對話,如今梁朝偉接受新華社專訪態度似乎變了,強調佔中發展到現階段給香港市民工作和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也對香港各行各業造成一定影響,是時候應該退場!


佔中學生持續靜坐抗議,目前呈現膠著,學生和港府各堅持己見,彼此互不退讓,至今超過兩個月,交通受到嚴重影響,更是影響香港經濟。身為香港人的周潤發,被粉絲私下稱為民間特首率先表態。

港星周潤發:「警方不需要用這麼暴力的催淚彈,如果政府再用這麼暴力的手段對待學生,你會令香港市民很反感。」

就連出道超過30年港星梁朝偉,一向不愛對時事表達評論,當時在佔中運動,罕見PO文強調支持所有和平表達訴求香港人,甚至抗議政府用武力和人民對話,就連周潤發、梁朝偉、郭富城、金馬影后葉德嫻,也用行動表達對佔中的支持。

現在梁朝偉出席印度國際電影節,接受新華社專訪,挺佔中態度似乎改變了,梁朝偉表示,佔中發展到現階段已給香港市民工作和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也對香港各行各業造成一定影響,是時候應該退場,每個人有權表達自己的看法,但前提是必須和平理性,尊重香港的法治精神。

《無間道》電影片段梁朝偉VS.劉德華:「那就是要我死了?對不起,我是警察。」

佔中初期港星們,一位接著一位表態「力挺學生」,現在港星梁朝偉表態應該退場了,是否成為連鎖效應,外界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香港佔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7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