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年輕選票」 連營密派「加油部隊」混人群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下午到公館商圈掃街,延續前一天遊行的氣勢,也積極補強年輕族群的支持度,團隊特別找了年輕人當「加油部隊」,當連勝文停下與民眾拍照時,就「喊聲」吵熱氣氛,原本支持者偏中高齡的連勝文,也發現自己慢慢突破原先的困境。


連勝文幕僚團隊:「連勝文來問候大家,耶!呼!」

身高超過190公分的連勝文,用力一跳,再怎麼樣也要跟天橋上的民眾握到手。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謝謝你喔,謝謝。」

公館商圈人潮不少,從22日開始,慢行徒步區時間改成下午3點到晚上9點,而29日選舉當天,則會調整延到下午4點開始,連勝文把握假日跟民眾互動,有一群年輕妹妹,看到連勝文興奮的不得了。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vs.年輕人:「我也要,啊!哈哈。」

實在好熱情,連勝文一度不知如何反應,而當這個街頭打扮,頭髮五顏六色的女孩出現要合照時,讓連勝文很驚豔。記者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現在你也有這麼時髦的支持者了,這我的榮幸、我的榮幸。」

連團隊還找了「加油部隊」,連勝文一停下腳步,和民眾拍照,加油部隊就喊聲炒熱氣氛。連勝文加油部隊:「連勝文,加油!連勝文,加油!」

記者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們昨天晚上,在信義區也照相,照了1個多小時,快2個小時,所以我們就配合大家,特別攻年輕人選票?也沒有耶。」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日,候選人分秒必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連勝文#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34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