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佈「竊聽」?電器工稱為賺錢 檢存疑


發佈時間:2014/11/2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案情卻越來越複雜,檢警透過訪查和周遭監視器發現,4日晚間9點多,附近店家監視器拍到政策部助理彭盛韶、徵信業者和電器工3人進辦公大樓,10點多就傳出保全訊號異常,時間點很巧合,徵信業者到案時表示「不知情」,而電器工林俊宏則解釋,大樓沒有監視器,他才故意破壞保全線加裝線材,製造被竊聽的假象,慫恿裝監視器,藉機賺錢,柯辦助理彭盛韶也喊冤,自己負責資安工作,才找徵信業者來檢查,沒想到反被動手腳,不過這些說法,檢警存疑。


柯營政策部助理彭盛韶(11.22):「本人是完全清白的,而且也非常積極的配合地檢署的任何偵辦。」

涉嫌妨害秘密等罪,當庭由證人被轉列被告,政策部助理彭盛韶訊後無保飭回,但須限制住居。

柯營政策部助理彭盛韶(11.22):「的確有受騙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柯營是受害的。」

直說自己有受騙的感覺,因為負責資安工作的他,當初自掏腰包花1萬5,找徵信業者吳德義以及電器工林俊宏是為了檢測,沒想到反被動手腳,真是如此嗎?

檢警調閱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過濾3百多個人影,發現彭盛韶和吳德義、林俊宏3人晚間9點50分進入大樓,當天早上通訊人員檢測過一次,原本沒有異常線路,卻在深夜保全訊號異常,時間點過於巧合。

針對這個部分,林俊宏向檢方坦承,他發現大樓沒有監視器,於是突發奇想,從1樓拔掉8樓保全線,改裝在3樓和9樓的T插線,再回到3樓加裝3條音源線,故佈疑陣成被竊聽的情況,向彭盛韶謊稱發現了可疑線材,竊聽者一定會回來裝錄音設備,所以建議柯辦裝監視器,自己變成順理成章爭取生意,賺一筆,不過對此,徵信業者吳德義說不知情。

吳德義拿袋子遮遮掩掩,林俊宏則跟在後方,兩人被法院裁定罪證不足,無保飭回,11月4日敏感時間出現的3個人都到案,說詞卻始終兜不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辦公室#柯文哲#竊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375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