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價有感!日系家電「俗2成」 最低下殺5.6折


發佈時間:2014/11/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濟部約降價咖啡總算讓消費者稍微有感,量販店的零食、巧克力、泡麵已經陸續降價,降幅大約相當於7-8折價格,日系家電便宜2成左右,最低甚至有下殺5.6折。市場上開始有人搶買美金保值,就怕亞幣繼續競貶,存款會越變越薄。


量販量日系零食再降價,北海道進口牛奶餅乾,原本58元,下殺只賣40元,巧克力棒也便宜至少2成,降價咖啡似乎有奏效,日本來的零食甜點,越來越「平價化」。

消費者:「小零食有降,一般那種日本進口,像葡萄,比較高級那種,是沒有(降價),(降不明顯)因為沒有在看說有什麼特別降價。」

日系零食泡麵價格反應較快,大約都有推出促銷,調降1到2成價格,亞幣競貶戰為了拚出口,短兵相接,台幣也首次放手跟貶,11月20日重貶1.39角,兌美元貶破31元大關,創4年多來新低,台幣兌日幣也來到1:3.82,距離4字頭時代也已經不遠,而日本知名巧克力品牌,則直接從定價調降1成5,50元左右的產品,大約降個7到10元,未來還將搭配促銷活動。

量販業者林夢紹:「以我們現在有降價這品牌為例,它其實已經降了1成5左右,然後下個月開始,它還會做9折的促銷,那9折促銷之外,它還會再做滿額贈,滿額贈又是另外的9折,所以等於是降價之後又85折。」

也有賣場著重在日系家電,象印、虎牌比平常便宜2成,最低下殺5.6折起促銷,超商業者則是擴大促銷和增加頻率,日本產品都有8折價,經濟部約降價咖啡後,東洋貨陸續跌價打折,民眾撿便宜有感,不過市場上則開始出現,買美元保值或是定存的搶購潮,就怕亞幣競貶,抱錯幣值,會讓自己的錢越變越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貶值#家電#日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5235

0.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