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101忠犬」上身 較勁情敵雷瑟琳「黑魔女」


發佈時間:2014/11/20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0



即將在12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中視播出的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前晚(18日)舉辦殺青酒,劇組為了呼應即將到來的金馬盛會,特別把主題訂為「電影人物趴」,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等人全都絞盡腦汁盛裝出席。陳庭妮戲裡戲外都當媽,特地帶著狗女兒雀兒喜一起以「101忠犬」的造型亮相,陳庭妮甜笑說:「為了配合我們家雀兒喜,我只好扮壞女人『庫伊拉』來綁架牠囉!」而雷瑟琳為了符合劇名《俏摩女》精心巧扮「黑魔女」,恰巧跟陳庭妮都以壞女人作為主題競爭,由於兩人在劇中都因為愛上黃河而成為情敵,沒想到下戲後在殺青宴上的對抗火花仍不散,意外成為當晚造型PK賽的重頭戲,最後陳庭妮、雷瑟琳不分軒輊,雙雙拿下第一!



 陳庭妮在《俏摩女搶頭婚》殺青酒上巧扮「101忠犬」裡的壞女人「庫伊拉」,早在劇組通知出席「好萊塢電影人物趴」時,陳庭妮就物色好假髮,殺青酒當天趁著工作空檔取貨,還情商化妝師協助改妝,也幫狗女兒雀兒喜搭配了蕾絲裝,母女一同亮相。陳庭妮透露《俏摩女》劇中飾演女強人的她,深刻體會到同時身為職業婦女與單親媽媽的辛苦,也特別向劇組表達謝意,感謝大家幫她一起照顧雀兒喜,說到感動處陳庭妮還流下淚來:「這部戲帶給我許多感動,相信播出後這股熱情也能感動觀眾!」當所有人都跟著陳庭妮一起感動時,卻發現雀兒喜在陳庭妮腳邊「便便」,讓大家忍不住驚呼大笑,陳庭妮被嚇得尷尬又無奈地直道歉:「對不起,影響大家食慾!」也趕緊為狗女兒清理「案發現場」!



 男主角黃河則是「V怪客」現身,他先感謝製作人王珮華:「感謝你們投注了這個風險!」黃河強調自己在《俏摩女搶頭婚》飾演的角色就像「V怪客」一樣,試圖改變一般人對偶像劇男主角的既定印象,說完還忍不住撥甩柔順的長髮,讓陳庭妮大喊:「好柔順!好媚!」而戲裡暗戀黃河的雷瑟琳則是以「黑魔女」亮相,特別感謝劇組演員讓她每天拍戲都很開心:「開心到都變胖了!」說完沒多久,雷瑟琳又在跟大家合唱「朋友」時淚流不止,嚇到一旁的陳庭妮和黃河,趕緊上前擁抱哭成淚人兒的雷瑟琳。



謝佳見與楊晴這對師兄妹扮成「大亨小傳」的「蓋茲比」和「黛西」,楊晴特別穿一件低胸緊身小洋裝,胸前解放程度有別以往「好媳婦」的形象,大方展現姣好身材,而擔任護花使者的謝佳見也直呼:「這部戲從開拍到殺青都是我演戲以來最難的挑戰!」讓製作人王珮華聽聞笑說:「你明明是個悶騷的人,我要用這部戲把你扒光!」逗得現場哈哈大笑。而在戲裡戲外同樣搞笑的高山峰,善用面具扮成「漫畫版金鋼狼」,滿場飛炒熱氣氛,也不忘感謝製作人王珮華:「聽說這個角色本來要找『金凱瑞』演出,感謝長官們力挺才換成我演!」歡樂的氣氛最後在全體劇組演職員投票,選出雷瑟琳、陳庭妮兩位壞女人並列冠軍,獲得一萬元紅包,更期許12月6日晚間10點TVBS歡樂台、中視《俏摩女搶頭婚》開播收視奪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偶像劇#陳庭妮#角色扮演#黃河#摩女搶頭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18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