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帶頭!GPS追蹤 她們凶狠暴力討債

記者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他們竟然在被害人的汽車底盤下裝設GPS追蹤器,任你逃到天涯海角,就是有辦法找到你,噴漆、砸店,甚至把人抓起來毆打、恐嚇,真的是超凶狠,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嫌居然是一名長相清秀、長髮披肩的美魔女。

員警vs.女主嫌:「這是什麼租賃系統?公司的。」

抱著狗狗的她,講起話來輕聲細語,長髮披肩,身材佼好,長得也十分秀氣,一度被誤以為是美魔女的她,現年46歲,可是凶狠的討債集團大姊頭。

中市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她雖然長相秀氣,就像外面講的大姊頭這樣,假如被她攔到的話,就夥同她的手下,予以毆打、逼債,逼你就範。」

外貌清秀、手段凶殘的大姊頭,帶著一大票年輕手下,在被害人家門前的騎樓站崗,不還錢就噴漆,把人家的大門、鐵捲門全噴得紅通通,就連機車也不放過,無論被害人怎麼逃,他們都有辦法找到,原來是在被害人的車盤底下,裝了GPS定位追蹤器。

謝志遠:「從102年3月到103年1月,這10個月左右,歹徒都掌握到被害人行蹤。」

以租賃公司為據點的討債集團,專門借錢給周轉不靈的店家及小吃店放高利貸,被害人借300萬,10個月利息就高達700萬,還有300萬本金無力償還,他們竟然裝GPS追蹤器如影隨形,逼死人不償命,帶頭的還是外表秀氣的大姊頭,真的始料未及,還好凶狠的嫌犯們總算一一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866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