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連」東區再合體 短暫站台遭丟藍白拖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張肇華 傅定華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00:34

馬連晚間再度合體拜票,就怕西門町隨扈成群,可能擾民,總統臨時改為定點站台,再由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連勝文一起掃街,連勝文東區人氣夯,走到哪都有支持者搶著握手合照還有女學生要簽名,由於隨扈眾多,加上搶曝光的議員人群不少,連勝文還是得突破重圍,才能和民眾握手,甚至因此自行更改路線,一旁的郝龍斌跟不上,數度落單。

馬連再度合體,支持者情緒激昂,隨扈卻很緊張。

總統馬英九:「維持東區的繁榮,祝福大家一切順利,謝謝大家!」

馬總統發表談話,後頭的隨扈臉色突然一變,伸手護主,原來有抗議民眾對馬總統丟藍白拖!幸好沒丟中,小插曲沒影響心情,定點站台不到5分鐘畫下句點,接著郝龍斌接力陪掃街,連勝文走到哪,支持者握手、喊凍蒜,還有女學生要簽名。

女學生:「簽在這裡啊,他還畫了一個笑臉,好可愛唷!」

但仔細觀察會發現,郝連人氣看似夯,但少了馬總統,身旁依舊有隨扈、議員及大批媒體包圍,連勝文還是得突破重圍,才能接近民眾。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vs.幕僚:「往左邊走,這裡人比較多啦,請往後退喔!」

對路線不滿意,就自己隨興改,如此一來卻讓來作陪的郝龍斌數度落單,甚至連跟店家拍照,都拍完了才發現郝市長不見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vs. 店家:「連勝文,當選當選當選!郝市長來,來來,這我們東區名店。」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在後頭,如果有勝文漏掉的民眾,我就幫他來拜票。」

晚間小插曲不少,難得馬總統現身,國道收費員趁機集結抗議,被隨扈拖出場外仍持續叫囂,靠著支持者大聲呼口號,才沒讓這場馬連合體被模糊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助選#台北市長#郝龍斌#馬英九#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30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