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米!看甄子丹新片 只要50元銅板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5:10

港片過去在台灣盛行,一年至少有2、30部上映,票房隨便也有幾千萬之譜,特別是周星馳的喜劇,破億是常有的事,但這幾年,除了前年的寒戰全台票房7千萬,同期的《桃姐》、《風暴》5千萬後,接著兩年慘澹,為了求曝光衝票房,宣傳無所不用其極,武打巨星甄子丹的新片即將上映,片商殺很大,祭出用看電影只要花50元的銅板價。

電影《一個人的武林》:「所謂人器合一,擒是死的拿是活的,內外貫為一氣,一形不順難練它形。」

飾演武功高手,甄子丹為了協助緝拿,連續殺人的武痴,在新片裡大秀拳腳真功夫。電影選在萬聖節推出,導演陳德森找來幕前幕後功夫明星,誇口打造史上最強動作片,還說是甄子丹從影,打的最好的一次,但片商卻推出超低銅板價。

片商劉盈汝:「因為以往片商自己做宣傳,都會下一些廣告費,那我們這次等於是,把廣告費下在口碑場上面,那觀眾看完就會有好口碑。」

50元超低票價,真的很吸引人,等是一般早場票的四分之一價,雖然片商吸收成本換口碑,只限上映當天早場,但全台第一場都這個價格,還真是史上頭一遭。片商殺這麼大,實在是港片在台灣的市場有夠低迷。電影《救火英雄》:「快走啊!門被頂住了!」

電影《魔警》:「韓江,你要的東西在我這裡。」

今年包括張家輝、吳彥祖的《魔警》,謝霆鋒、余文樂主演的《救火英雄》,古天樂的《竊聽風雲》,票房都沒有千萬,有些甚至只有1、2百萬,賣最好的港片。電影《盂蘭神功》:「我說要穿她的衣服。」

居然是在鬼月推出的鬼片盂蘭神功,但票房也只有1500萬。電影《寒戰》:「香港是不允許有,挾持警察的事情發生,一次都不可以。」

港片在台上映,近3年來票房最高的,就是2012年的寒戰,全台票房7千萬,同年的桃姐6千萬,劉德華的風暴5千萬,但還是比不上幾年前周星馳的電影,也難怪這次甄子丹的電影。影迷:「50元真的是非常划算。」

50元真的是非常划算,要用銅板價換口碑,衝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片#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55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