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松山挖藍鐵票 民眾聞訊嗆「我先回家」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倒數進入1個月,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積極把目標鎖定藍營票倉!早上先到松山區的新東市場掃街拜票,儘管無人嗆聲氣氛不算差,但還是有些民眾對柯文哲很無感,甚至有人聽到柯文哲的名字就直說「要回家了」,不過柯文哲看很開,他說不分藍綠,哪裡有人就往哪裡去!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VS.支持者:「當選,讚讚讚,讚讚。」

看來這兩張婆媽票已經入袋,柯文哲市場掃街,粉絲握手搶合照,氣氛好熱絡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VS.支持者:「沒問題,自己人,一定支持,柯醫生加油,柯醫生加油。」

但等等,柯文哲周圍人氣很旺,只是小圈圈外,卻有點像兩個世界,原來這是藍營鐵票區,松山區的新東市場,周圍都是國宅,當然有民眾冷眼旁觀,或是面無表情快步走過,甚至有些人聽到柯文哲3個字,超無感。

記者VS.松山區居民:「會想要看看(柯文哲)嗎?喔喔喔,看誰啊 (柯文哲)?為什麼看他,他待會要來市場,我要回家了。」

完全沒有想停下腳步的意思,但部份民眾冷漠,絲毫不減柯文哲進攻藍票倉意願。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哪裡有人哪裡去,也沒有特別在分藍綠,如果不理我們,我們也可以SAY HELLO。」

選前一個月,面對連勝文極力固樁,柯文哲則是用力拔樁,倒數衝刺替自己多搶點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票#選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0674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