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跳哥」抓到了! 酒後失控坦承犯案

記者 簡懿佳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日前,桃園一起「假車禍,真打人」的案件嗎?他將被害駕駛,叫下車,邊跳邊出拳,把人打進醫院,現在這名跳跳哥,被逮捕到案了,他聲稱是因為當天喝了酒,才會情緒失控!警方還查出,跳跳車揮拳打人的行車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身為灰色外套,在警方旁步入警局,低頭面對警方詢問的,就是日前在桃園「假車禍真打人」的暴力跳跳哥,跳跳哥騎著腳踏車,在路口處碰上直行的小貨車,認為小貨車差點就要撞上他,跳跳哥就不斷咆哮,瘋狂嗆聲。嫌犯vs.被害人:「又沒撞到,你想怎樣,我站在這裡等你撞,來啊。」

跳跳哥火氣越來越大,還把被害人叫下車,到路旁拿起花盆,朝被害人砸下去,下一刻,在被害人周遭跳來跳去,不停揮拳打人,把被害人打倒,事隔3天,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逮捕這名跳跳哥,他也坦承犯案。

桃園分局同安所長莊閔翔:「他在案發時間的前與後,都騎著腳踏車經過相關路口,他也坦然承認有犯案,當天晚上是因為飲酒,與被害人差一點發生擦撞。」

警方還發現,跳跳哥情緒失控,又跳又揮拳的行車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桃園分局同安所長莊閔翔:「這名阮姓犯嫌,先前也是因為騎著機車,觸犯公共危險罪以及傷害罪。」

跳跳哥把馬路當拳擊場,將人K進醫院,現在被繩之以法,也還給被害人和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逮捕#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51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