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又上國道! 68歲翁酒駕一路逆向闖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6日晚間,才發生婦人騎車上國道,結果慘遭小客車撞死。沒想到才隔一天,又有機車騎上國道五號,而且是逆向一路騎了至少5、6公里!國道警察出動三輛巡邏車攔阻,這才發現他全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5!

國道警車火速飛奔,晚上7點快半,原本車流量不小,但當警車停靠路肩時,南下車道已經完全清空。國道警察:「我們在這邊等他,應該快過來了。」

等誰?只見遠遠處一盞頭燈。國道警察:「我們已經發現目標了,我們下車攔他。」

原來勞師動眾,是機車逆向騎上國道,把用路車輛全嚇壞了,而且面對警察攔阻,還不打算減速。國道警察:「把他攔下來了,我們把他保護在路肩。」

之前一度在38K攔人,阿伯卻呼嘯而過,第二回才終於乖乖停下,連人帶車被帶往路肩,不過這時,他卻搖晃靠向護欄,並非面壁思過,而是大吐特吐。

國九隊副隊長蕭裕仁:「身上有點酒味,酒測值高達0.65,從羅東交流道上來,我們在宜蘭交流道之前,就把他給攔下來。」

警局待了一夜,仍顯得有些昏沉,68歲的阿伯,說是下午開始,就和朋友在卡拉OK喝酒唱歌,結果兩瓶紅露酒下肚,醉酒上國道,面對鏡頭,還講得理直氣壯。

酒駕逆向上國道騎士陳姓男子:「怕什麼?又不是殺人放火,喝酒又沒什麼,喝酒就頭腦昏昏,才會上去國道,要不然你說騎上去幹麻,那是犯法的,我難道不知道嗎?」

既然知道騎車上國道違法,那為何不知道喝酒騎車罰更重!如今涉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但阿伯真的命大,否則這樣騎車國道逆向飆,一個不小心,恐怕就是車毀人亡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酒駕#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101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