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挑手機 民調:47%消費者最愛4.7吋

記者 黃宇潔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13:02

你的手機螢幕是什麼尺寸?根據調查,台灣人挑手機,超過47%的人最愛4.7吋到4.9吋左右的大小,因為可以一手掌控,不過電信業者表示,目前賣最夯的還是5吋以上的款式,3C達人解讀,在APP和社群軟體增多的狀況下,消費者黏著度提高,螢幕尺寸會走向「變大」的趨勢。

民眾:「4.7吋的吧。」

民眾:「我的是5.2吋。」

手機螢幕大小各有喜好,根據螢幕廣告科技公司調查,台灣人挑手機其實最愛的是4.7-4.9吋,占比達到47%,另外有28%的人則是偏好4吋以下的手機。

民眾:「比較適合人手拿的大小,所以我覺得4.7-4.9吋,大概5吋左右應該是差不多的。」

民眾:「因為喜歡用手機打電動啊,大一點的比較方便。」

3C達人Tim:「(以前)沒有APP的時代,大家喜歡手機越小越好,現在這個世代,手機5吋以上反而是大家覺得必備的尺寸。」

手機越大越有人愛,包括遠傳電信還有台灣大哥大,也發現終端銷售還是以5吋以上手機最搶手,就連平板也走「大支風」,有超過52%的消費者,最喜歡5.8-9.7吋的大小,7吋以下占比降到31%,倒是功能越齊全,低頭族的黏著度就越高。

民眾:「假日可能就會(滑手機)三、四個小時吧。」

3C達人Tim:「現在通訊軟體實在太夯了,它已經取代電話,臉書在台灣市場佔有率還是很高,所以大家無時無刻低頭在玩手機。」

因此低頭族越滑越兇,調查中也發現,凌晨1點睡前,還有下午1-2點、晚上8點,這幾個時段都要做做手指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尺寸#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8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