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頂」殃及慈濟! 釋昭慧:誹謗者算總帳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鍾佳男 莊勝雄 新竹-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頂新魏應充因為加入慈濟的行列,許多網友這2天po文,要證嚴法師出面譴責頂新,甚至還有人說,對於慈濟冷處理黑油事件感到心寒,對此,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在臉書批評,抵制頂新牽連慈濟並不合理,也po文反擊,要向造謠誹謗慈濟的人算個總帳,這番言論又引起討論,今天釋昭慧出面澄清,所謂的算總帳意思是要一件件闢謠。

玄奘大學社會科院院長釋昭慧:「我說的總算帳就是闢謠,一樁一樁、一件一件的闢謠,我說重頭開始你(證嚴法師)不可以再保持緘默了。」

在臉書上與抵制頂新的網友大打筆仗,還說要一件一件總算帳,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終於露面說明,原來總算帳指的是闢謠。

18日她在臉書po文「滅頂之餘還要殃及慈濟,合理嗎?」,對因黑心油反慈濟的人提出反擊,寫道「有人聲稱證嚴法師冷處理,為什麼去原諒魏應充,選擇要台灣人受罪?」,釋昭慧替證嚴法師辯解,上人以「普天三無」作為精神修持的指標,沒有不原諒、不信任、不愛的人。

釋昭慧:「我的看法跟證嚴法師不一樣,我認為原諒也要等到事情真相出現以後。」

這番言論,讓發起一人一信給頂新和慈濟的屏東枋寮通訊行老闆覺得不滿,也在自己臉書上po文說,釋昭慧法師公然網路上亂扣帽子,之後通訊行老闆和釋昭慧法師2人,更在這篇貼文底下一來一往互相溝通。

通訊行老闆張仁吉:「(釋昭慧法師)感謝我讓她發現說,事情不要只看一面,再來也要向我道歉,因為她說我長期中傷慈濟,那我接受她的道歉啦。」

釋昭慧法師揚言算總帳,但這筆帳真要一樁一樁算,恐怕一時之間無法算完,臉書筆戰持續發燒。

#慈濟#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6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