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鮮奶爭市佔率!林鳳營讓位 統一稱王

記者 蔡明勳 / 攝影 彭志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抵制頂新如火如荼,不只民眾拒買,就連手搖飲料店或咖啡業者也都紛紛倒戈,讓原本市佔率第一名的味全林鳳營鮮乳銷售量直直落,銷量只剩下過去2成,民眾通通改買其他品牌,讓統一和光泉銷售量成長不少,再加上,統一持有光泉股份超過3成,不論怎麼看統一都會是最大贏家,擠掉林鳳營拿下乳王寶座。

林鳳營鮮乳挽救銷售量,大力促銷,一次就打對折,只是價錢好像怪怪的,149元打對折,了不起賣75元,怎麼會是85塊?

松青超市店員VS民眾:「原價是166,這是用原價打折?對是用原價打的。」

來到公館商圈,則是完全不見林鳳營蹤跡,知名撞奶不再拿鮮奶盒當做招牌,通通拆,以往稱霸手搖店的林鳳營鮮奶,再也沒有店家敢用。知名撞奶店家:「我們現在已經不接受訪問。」

消費者抵制,飲料店也跟著切割,讓林鳳營鮮奶銷量只剩過去2成,反觀競爭對手光泉則是大幅成長3到4成,鮮奶寶座恐怕換人坐。

光看今年上半年的鮮奶市占率,味全林鳳營市佔率百分之35位居龍頭,亞軍統一占3成,光泉則是百分之24,民眾不買林鳳營,統一、光泉漁翁得利,加上統一持有光泉超過3成股份,將會成為最大贏家。

農委會也把味全的乳源分了3分之1,大約104噸,統一拿一半,光泉分得百分之35,滅頂行動的這把火持續延燒,林鳳營鮮乳成為頭號犧牲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頂新#林鳳營鮮奶#滯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0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