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辨識三種顏色 智慧機器人登台


發佈時間:2014/10/15 23:37

如果您餐桌上的牛肉,不是來自牧場,而是從實驗室培養皿,用維他命和營養液,細胞再造生成出來的牛肉,會不會感覺怪怪的呢?但現在已經有這樣的技術,民眾試吃後說,這牛肉的口感有點像洋芋片的味道,另外還有隱形斗篷,機器人教父也帶來最新機器人,趕緊帶您來瞧瞧未來新科技。

民眾:「這太離譜了!」

所有人聚精會神,緊盯眼前這機器人,快速用機器手臂挑藥選藥,厲害的是還能分辨顏色,黃色、白色、紅色,分得一清二楚!

民眾:「覺得還滿有趣的,而且我覺得未來可能會…人力會被取代吧!因為感覺上機器能24小時(運作)。」

民眾:「他們能夠把技術運用到這樣子,真的很厲害。」

這是被譽為機器人教父稻葉善治所設計的高科技機器人,讓機器人視力變好,觸覺精進,能抓握更多東西,靈巧度和精確度再加倍,未來新科技還不只如此。

生物牛肉發明家Andras Forgacs:「如果可以生成出肌肉,那不也可以生成我們食用的肉類。」

斥資三千萬台幣,把牛的細胞放入培養皿,加維他命和營養液,細胞再生變成我們吃的牛肉,號稱未來牛肉不再來自牧場,實驗室就能變出來,但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民眾:「吃起來還滿像洋芋片的。」

生物再造牛肉好不好吃,見人見智,也有人秀隱形斗篷,穿上去,就能在攝影鏡頭前神隱,這些未來科技雖然看起來的確有些瘋狂,但也許再過3、50年,都有可能成為你我尋常生活中的一部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機器人#科技#人造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398

0.1459